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原政法书记受贿一案 涉及党员干部100余人

  广东省纪委通报2008年反腐倡廉情况 叶树养案涉及党员干部百多人

  本报讯 记者许琛报道:日前在广东省政协常委会会议上,省纪委副书记赵振华通报了《广东省2008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情况通报》透露,全省去年清理377个单位违规私设的“小金库”,金额达3763万余元;严肃查处了一批领导干部违规接受现金和干股,参与赌博、违规占用住房等案件,查处党员干部1967名;查处全省学校乱收费237万元。

  《情况通报》中称,去年1-11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和电话举报52399件(次)、同比上升3.61%;立案4127件,其中厅级干部26件、县(处)级干部176件,百万元以上经济大案195件;结案327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328人。

  赵振华透露,查处的大要案主要有:韶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叶树养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云浮市政协原主席梁海森、原副主席陈日奇、原副主席梁运尤违纪违法案,省盐业公司系列腐败案,省出版集团有关领导私分公款案,潮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益民受贿案,汕尾陆河县县长陈小健受贿和挪用公款案,韶钢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德新违纪违法案,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林歌士受贿案,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戴飞欧受贿案等。同时,为一批受到诬告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了是非。其中,叶树养受贿一案涉及党员、干部100多人,并牵连多名厅级干部。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