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团团圆圆赴台 成两岸友好使者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最新消息

视频:台湾熊猫热 民众争看直播导致网络塞爆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3日20: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转新闻联播】大熊猫团团圆圆来台后,从媒体到民间全台湾陷入一股熊猫热.团团圆圆抵台11天以来,记者紧盯着,台湾民众也天天挂网看台北动物园的团团圆圆网络直播,最高的流量一次达60万人次,导致网络塞爆严重当机.
(责任编辑:郑小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