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买22万元化妆品 花费近两天时间选购(图)

元旦期间各卖场销售异常火爆 记者 罗川 摄
元旦期间各卖场销售异常火爆 记者 罗川 摄

    本报讯 解放碑三日狂购活动昨日落幕。相关百货商场称,元旦期间销售出现不同程度井喷,其中一福建男子两天时间花了22万元买化妆品。

  记者昨日了解到,新重百仅元旦小长假前两天就超过去年元旦假期三天的销售量,新世纪的销售同比增长50%—60%,王府井的销量则同比增长40%—50%。相比之下,太平洋声称的同比增幅最高,达150%左右。

  销售出现井喷,10万元以上的消费大单也屡见不鲜。
其中,一福建男子两天时间在新重百花22万元买化妆品,商场为此返给他近4万元购物券。

  新重百介绍,元旦期间该商场最大的单件商品销售额为15万元,所售商品为钻石饰品。不过,该钻饰的买家还不是最牛的,一福建男子前后两次在该商场花22万元买了一大堆化妆品。其中,1月1日,该男子的采购金额为16万元,昨日该男子又采购了6万元。按该商场的促销办法,该男子从商场获得近4万元的购物返券。其中,购物满8000元送红包850元,购物22万元共送红包23300多元;购物满2万元送年夜饭1桌,购物22万元共送11桌。因这位男子自称福建人,无法在渝享用,商场方面便把每桌年夜饭按1500元折现,又返券16500元。

  10万元以上的消费大单还出现在解放碑其他商场。新世纪称,仅元旦节当天,就有七八名顾客手持10万元以上的收银小票前往商场奖品发放处领奖,所购商品均为黄金、铂金。太平洋也称,元旦期间接待了多个消费10万元以上的顾客,所购商品主要是化妆品、厨房用品等。

  记者陈斌

  又讯 由市政府主办的迎春展今日将落幕。组委会称,截至昨日,累计31.3万人次市民在展会上买下3797万元年货。记者邹辉

  腊肉香肠打折

  销售还是不旺

  本报讯商场促销收获不小,同样推出多种促销手段的超市却收效甚微。以打折力度较大的腊肉香肠为例,虽折扣降至7.5折,但销售仍未出现火爆局面。

  昨日是新世纪、重百推出腊肉、香肠等腌腊制品大幅打折的第三天,记者在两超市旗下的解放碑店看到,虽然7.8折、7.5折的价签高挂,但现场并未出现抢购情形。

  生产厂家分析,今年腊肉消费之所以难以启动,主要是眼下的经济形势让不少人把钱袋捂得更紧,不到春节前几天不动手。

  记者陈斌

  彩电疯狂降价

  家电卖得火爆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获悉,元旦期间销量大增,其中彩电销量占据半壁江山。

  苏宁透露,元旦期间彩电销量占到整体销售的近45%,与去年国庆总销量旗鼓相当。国美也称彩电销售翻倍增长。

  彩电销售火爆与商家降价促销密不可分。记者在各大卖场看到,许多品牌电视的售价都比平时便宜。如飞利浦一款52英寸液晶电视标价29990元,促销员第一次还价就给出了12000元的超低价。(重庆晚报)

  记者 万里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