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对夫妻骑摩托夜闯高速 惊险堪比《骇客帝国》


survey

  4辆摩托夜闯高速

  交警追了13公里劝下四对大胆夫妻

  昨晚7点多,杭州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许多车都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大跳:前前后后4辆摩托车在高速上疾驰!一时间,刹车、变道,险情不断。这一幕像极了好莱坞大片《骇客帝国》。幸运的是,电影里没有出现的交警现实中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些人,追了13公里后,把他们安全带下高速。

  昨晚7点30分,天已经很黑了。

正在值班的杭新景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长董杭突然发现,有2辆摩托车趁着收费员不注意,沿着超宽车道栏杆的缝隙,冲进了高速!还有2辆摩托车上的人站在收费广场上,仿佛在等人。董杭刚想上前制止,对方也发现了他,迅速发动摩托车,直往高速上冲。“4辆摩托车冲进了高速,每辆车上都有2个人,往千岛湖方向开过来,前方民警注意拦截!”通知路面民警支援后,他开了辆警车追了上去。

  这时,正是车流量大的时候,3条车道都有车在开。董杭一边开着车,一边四处看。一直开到往千岛湖方向13公里处,终于看到了4辆摩托车!“当时他们车速有80公里/小时左右。”看到这种情况,董杭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赶紧用喊话器引导4辆摩托车靠边停车,并通过警报,为他们做好预警。

  这4辆摩托车都是江西牌照的,每辆车都坐着一对夫妻,外带一个大包裹。尽管他们身上穿得很厚,但13公里长的高速开下来之后,每个人都冻得直哆嗦。他们告诉交警,他们在杭州打工,这次正准备提前回江西老家。当交警问他们为什么上高速时,其中一名驾驶员耷拉着脑袋说:“想省点钱。”

  另一名驾驶员的话也把交警吓出一身冷汗:“我们总共有8辆摩托车,后面有4辆被红灯拦牢了。看到你们来追,我赶紧叫他们不要上来了。”按照规定,交警对这些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在支援民警的配合下,董杭护送着这4辆摩托车往前开,晚上8点多,到15公里处的富阳收费站,把他们护送下了高速。(钱江晚报)

    延伸阅读:

    民工艰辛返乡路 14辆摩托风餐露宿3000公里(图)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