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法国女司法部长未婚产女 萨科奇疑是生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07: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独身的法国美女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二日下午在巴黎一家医院生下一女婴,而该女婴的生父是谁,至今仍是一个谜。   达蒂是通过剖腹产生下她的女儿的,比预产期提前了十五天。孩子取名为祖赫拉。这是四十三岁的达蒂的第一个孩子。   “孩子的爸爸将会去看望她吗?这是女婴出生后,所有法国人都会询问的一个问题。”法国媒体今天这样报道说。   达蒂在今年八月休假归来后大方承认自己怀孕的事实,但只字不提孩子的父亲,结果引来众多猜测,一时成为因特网和名人杂志上的热门新闻。   后来,有报道说,孩子的绯闻父亲之一是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好友、西班牙前首相何塞·玛丽亚·阿斯纳尔,但阿斯纳尔办公室随后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萨科齐也在绯闻名单之内。萨科齐与卡拉·布鲁尼去年二月结婚前数月间,达蒂多次陪同萨科齐出席各种活动。达蒂与萨科齐的亲密关系甚至招致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不满,导致两人从好友关系渐渐疏远。据说,萨科齐再婚让达蒂颇感沮丧,因为这使她离开自己的英雄和精神导师。
(责任编辑:guoqiang)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