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本报讯(沈宗河、记者刘妮)1月3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作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晓川主持会议。

  曾维在讲话中,首先对一年来市政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一系列重大考验和严峻挑战,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新成果,关键在于始终保持了团结一致、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这其中,政协组织作出了巨大贡献,政协委员发挥了积极作用。一年来,新一届市政协始终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在服务振兴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坚持谋全局、议大事,出实招、献良策,聚人心、增合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曾维强调,这次会议的召开,正值沈阳全面振兴迈出新步伐、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去年年底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我们提出要突出做好“保增长、促和谐、抓党建”三项重点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次会议,是一次激发智慧、集思广益,助推沈阳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会议。我们要通过这次会议,切实把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全面调动起来,让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出来,让沈阳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这次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形成合力,确保沈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会议。我们要通过这次会议,使政协组织进一步发挥爱国统一战线在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中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把一切力量汇集到推动沈阳加快全面振兴的实践中来。这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促进沈阳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会议。我们要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广开言路、广纳贤言,充分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切实把政协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沈阳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强大力量。

  曾维希望党员政协委员,要履行自身职责,确保大会成功。要积极谋发展之计、建一家之言、献抓实之策,使这次会议成为构筑发展合力的载体,成为激发聪明才智的平台。要搞好人事协商和选举工作,为确保“两会”成功召开作出积极的贡献。要更加广泛地确定研究专题,结合沈阳市如何保增长、促和谐,就加快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切实用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为沈阳加快全面振兴添砖加瓦。要更加自觉地发挥表率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维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