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汉因妻子新婚时未“落红” 35年后闹离婚

  本报讯(记者 谭经田 实习生 周艳 通讯员 张芳 李祖旺)因新婚时与妻子初次同房未见“落红”,丈夫怀疑妻子不是处女与他人有作风问题,双方为此打骂35年后,六旬丈夫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妻子离婚。

  因担心离婚后没有房屋居住,丈夫又向法院申请撤诉,昨日记者获悉,法院予以准许。


  1973年4月,在某施工企业工作的男职工大中(化名),与同单位的女职工小琴(化名)结婚。新婚同房时,大中未见妻子“落红”,即起了疑心怀疑妻子不是处女。大中虽然心中不快,但也没有说什么,心想只要今后两人一起好好过日子也就算了。婚后,双方生育了一儿一女,现已成家立业。

  1987年,单位给双方分配二室一厅房屋一套。因施工企业的工作特点,双方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导致聚少离多,缺少交流。加之小琴为人开朗热情人缘好,大中即怀疑妻子与其单位领导和同事有不当男女关系,还将这些情况全部记录下来,放在被子下面藏着,不料被小琴发现拿走。因此,双方常以一些家务琐事为由,吵骂不休甚至打架。

  1993年,小琴退休回家,大中调回单位机关工作,双方结束两地工作分居。夫妻团聚不但没有改善双方的关系,反而使矛盾不断升级。2003年1月起,夫妻双方分居、经济独立,互不来往。

  去年12月10日,大中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小琴离婚,并依法分割共同财产。

  日前,葛洲坝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双方都同意离婚,认为夫妻感情早已经被多年的打骂给毁掉了,但双方都坚决要房屋。见此情况,法官给双方当事人解释《婚姻法》的相关规定,即房屋只能判给一方,得房屋的一方给对方一定的经济补偿,对方必须搬出。小琴表示坚决要房屋,但因身体不好没有钱给大中,大中担心离婚后没有房屋居住,当庭申请撤诉,法院予以准许。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