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广电总局责令低俗情感类节目遭改版或停播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09: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 继对涉案剧、选秀节目、涉性节目、观众参与整容类栏目进行整顿之后,广电总局对情感节目也开始严格管理,禁止情感类节目往虚构、低俗方向发展。近两年,各大地方台的情感类节目也是“遍地开花”,一些甚至成了台里的王牌节目,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北京台的《生活广角》,江苏卫视的《人间》等节目,这些情感类栏目大多请到了事件的当事人,在节目中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而节目中讲述的故事多为第三者、婚外恋、婆媳不和等话题。   目前,各大电视台也开始对情感类节目进行改版或者停播。北京电视台的《真情互动》已经改版,东方卫视的《心灵花园》停播,江苏卫视的《人间》也进行了节目调整。
(责任编辑:guoqiang)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