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五审语言类节目亮相 赵本山恐与董卿搭档

赵本山
赵本山

  昨天是农历腊月初八,央视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5次审查。过数轮“大浪淘沙”之后的11个节目几乎尽数出场亮相。与姜昆有关的对口相声《我晕》、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顺利过关,不过《新五官争功》里马季之子马东取代姜昆的角色。

  按照多年惯例,赵本山的小品原本只会在带妆联排的第三审时才亮相。或许缺少了高秀敏、宋丹丹,赵本山今年显得特别着急,提前参加了昨晚第5次内部审查。不过,他没有和饰演儿子的小沈阳亮相表演,而是拿着剧本参加了审查。

赵本山昨日念的剧本,是当代农村题材,讲述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背景下,一个普通百姓的巨大变化。赵本山不愧是大腕,在现场,即使是念剧本,也包袱成串,令人忍俊不禁。据知情人士披露,如果在接下来的5天内,赵本山还找不到合适的女搭档,董卿有可能上阵。

  昨天有媒体报道,刘德华将与那英在09年春晚上合唱一首新歌,刘欢将与赵薇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春晚工作人员披露,刘德华有望上春晚,但与那英合唱的事还没谱。刘欢将与赵薇演唱的消息是假的。

  延伸阅读: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赵本山剧本多年来首次被毙

  昨天央视春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共11个节目参加了审查,姜昆、潘长江、冯巩、黄宏、蔡明等悉数亮相,压轴大腕赵本山也出现在审查现场,但因搭档未全部确定,他只向审查小组读一遍刚创作完的剧本。不料审查组打回了赵本山的作品,要求赵本山重新创作,这是十多年来赵本山首次面临被打回剧本的尴尬。还有个遗憾的消息是,湖南著名相声演员大兵的节目有可能无缘2009年春晚…[详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姜昆 | 刘德华 | 刘欢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