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视频

视频:美国人改变消费习惯 零售业前景不容乐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往年新年之季,美国人的消费也会相应达到一个高峰。但是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美国2008年年末的零售业销售业绩很不理想。 尽管各大商店全力促销,美国零售业节假日销售业绩还是出现了40年来的首次下跌,同时有分析显示今年一月零售业业绩还有可能进一步下滑,美国零售业的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guoqiang)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