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宾馆5人疑煤气中毒死 家属获赔11万(图)

  1月3日,记者接到有人爆料称,1月2日下午2时许,广西陆川县安元宾馆207号房有5名旅客疑似煤气中毒死亡。记者今日从陆川县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死者的善后工作已基本处理完毕,每名死者的家属获赔11万余元。

  死者已运至玉林殡仪馆

  1月3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陆川县安元宾馆时,看到周边站满了围观的群众,大批民警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记者走进安元宾馆时,没有见到前台的服务员。在经过2楼时,看到一名死者家属还在哭泣,旁边的家属正劝其节哀。


  随后在207号房,记者见到十余名家属正忙着给5名死者洁身、装殓。记者观察到该房间为三人间,两张床靠近走廊,另一张床被房间里的卫生间隔开,一瓶煤气罐还放在卫生间边上。记者进入卫生间后,见到一条毛巾还搭在洗浴器上。

  下午6时左右,5名死者的尸体陆续被抬到120车上,运至玉林殡仪馆。

  疑为煤气泄露导致5人中毒身亡

  据了解,1月1日12时许,这5名年轻人来到县城火车站对面的安元宾馆开房过夜。2日上午,他们的一朋友与5人中的一人电话联系时,发现无人接听。到中午时,该朋友发现电话仍旧无人接听,于是就来到安元宾馆,在和服务员强行把门踢开后,死者的朋友闻到一股浓浓的煤气味,发现5人均没有了呼吸,并随即拨打了120。120来到现场时后确认5人均已死亡,死亡原因疑为煤气中毒。

  在5名死者均为男性,是朋友关系,其中年龄最小的仅为15岁,最大为33岁,均是陆川县温泉镇人。

  据记者向与该宾馆服务员一起强行踢门在第一时间进入死者房间的那名朋友打听,他们闯入房间时,发现4人躺在床上,一人倒在床沿。卫生间里无人,据此判断并非有人洗澡时导致煤气泄露。导致煤气泄露的具体原因目前未明。

  每名死者赔偿11万余元

  记者从陆川县“1.2”事件善后处置领导小组了解到,安元宾馆已与死者家属就死亡赔偿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协议书。死者家属目前思想情绪稳定。

  记者另从死者家属了解到,每名死者得到了113800元的赔偿数目。一名死者家属告诉记者,他们先后经过与有关部门协商后,宾馆方面答应赔偿每名死者93800元。同时,县民政部门对每名死者还给予10000元的安葬费,县财政部门分别给死者家属10000元的抚恤金。

  记者另从陆川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安元宾馆的负责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金融部门对该宾馆所有的账户和资金都进行了冻结。(陶媛)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