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北部酷寒致最少50人冻死 约600航班受影响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印度北部地区,包括首都新德里,连日来受寒流侵袭,气温在摄氏5至9度之间,至少50人冻死;同时受浓雾笼罩影响,新德里机场一周来约600航班延误或取消。

  气象局报告,德里、北方省、哈雅纳省和旁遮普省,连日来白昼气温均在20度25度之间,但夜晚骤降至5度9度之间,未来几天气候仍将维持酷寒。


  北方省政府发言人表示,3日一共有25人因酷寒死亡,包括3人在屋内生火取暖,导致房屋起火而葬身火窟。综合统计,印度北部地区一周来,冻死人数已超过50人。

  冻死者几乎都是所谓的“路边居民”,即居无片瓦的游民、穷人,常露宿街边、墙角或路桥下,仅以破旧塑料布或毛毯盖身。北方省政府已下令社会局,于夜晚在首府勒克瑙若干街道两旁架构火堆,供“路边居民”取暖用。此外,学校也停课至8日。

  整个德里市区,连日来笼罩在浓雾之下,居民清晨起床即无法看清对街景象,有效视线距离不及10米。交通警察表示,一名电单车司机因视线不清,撞上与雾色相同的灰色电线杆死亡;一名驾驶拖拉机赶往市场的菜贩,也因撞上路中安全岛,遭翻覆的拖拉机压死。

  新德里国际机场官员表示,自上周以来,从深夜至清晨的浓雾,视线不及10至50米,超过500航班的国内外飞机延误起降,另75航班飞机被迫临时取消,每天均有数千旅客滞留机场。

  浓雾也使铁路交通受阻。德里铁路局表示,进出德里地区的各线铁路列车,3日超过70个班次,均因行车缓慢而延误3至6小时。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