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白领遭强奸心留阴影 色诱轻浮男子抢劫报复

  斯文的韩芳竟然是一起色诱抢劫案中的主角,这让负责办案的民警大吃一惊。随着侦查的深入,民警终于了解了韩芳作案的动机。原来,一年前,韩芳曾经被人强奸,从此心里留下了阴影。而黄华不知道韩芳之前的遭遇,开始追求她。
受到过伤害的韩芳憎恨一切言语轻浮的男人,在多次逃避无果的情况下,她设计了一个情色陷阱,开始报复。

  扑朔迷离的案中案

  2008年10月下旬的一天,江苏昆山市朝阳派出所受理一起纠纷,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纠纷最终得以平息。可就在派出所民警陈伟乐核实双方当事人身份资料时候,一个名字跳入他的眼帘:韩芳!这个名字太熟悉了,10天前昆山发生了一起抢劫案,正在抓捕中的犯罪嫌疑人,就叫韩芳。

  陈伟乐立即将韩芳的个人情况与劫案中犯罪嫌疑人的个人信息进行比对,结果发现双方的资料完全吻合,她就是警方正在寻找的犯罪嫌疑人!

  根据资料显示,韩芳涉及的是一起抢劫案。

  2008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神情慌张地走进朝阳派出所,他自称叫黄华,刚刚遇到了抢劫,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被抢。值班民警沈志勇非常重视,立即开始做笔录。但是,让沈志勇疑惑的是,当问到抢劫过程以及犯罪分子的情况时,黄华变得犹豫不决,很多问题都不肯回答。从他进门时的态度和脸部的受伤情况看,他应该不是在报假案。

  黄华不肯透露的情节,很可能是侦破这起劫案的关键线索。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他终于道出实情。他承认是受一名女子的邀请来到昆山的。但是,等开好房间,在房内休息的过程中,他却遇到抢劫。

  原来是一起风流劫案。那么,这个神秘的女子是谁?她和黄华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这名女子就是韩芳。

  温柔女子的色诱

  在黄华的眼里,韩芳温柔斯文,是个好女孩。2008年6月,韩芳来到黄华所在的单位,他们俩成了同事。黄华开始追求她。但很明显,韩芳对黄华并不来电,为了躲避黄华的纠缠,她很快辞职,离开苏州到了昆山。但痴情的黄华依然不肯放弃,仍然痴心地发短信给她,还经常打电话。

  黄华的穷追不舍没有让韩芳的态度发生变化,韩芳总是抱着一种不理不睬的态度,有时甚至出言不逊。渐渐地,黄华感觉希望越来越渺茫,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10月11日晚上,他意外地接到了韩芳的电话。

  “她约我到昆山来,她的态度很热情。”黄华告诉民警。欣喜若狂的黄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韩芳的邀请。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两人在昆山相见甚欢。

  逛到差不多12点,他们感觉有点累了,韩芳提议找个酒店休息一下。黄华明白韩芳话中的意思,非常开心,两人立刻去开房。

  可甜蜜的感觉还没保持三分钟,外面就传来了敲门声,韩芳立即从床上跳起来,“我来开。”她一边说,一边去开门,门开了之后,三个男人冲了进来,把黄华按在床上就打,边打边说:“我的女朋友你也敢碰!”

  黄华不知所措,他曾试图澄清误会,可这几个陌生男人丝毫不给他解释的机会。一顿拳打脚踢后,将他的手机和几百元现金拿走。直到这时,黄华才明白为什么韩芳突然之间改变态度,原来这是一场阴谋。

  一个被强奸的女人

  黄华跌跌撞撞地跑到派出所报了案,可他对这个韩芳的真实情况了解得实在太少。

  “韩芳?”办案民警琢磨着这个名字,突然想起,一年前所里经办的一起强奸案,案件中的受害者也叫韩芳!

  是不是同一个人呢?经黄华辨认,此人就是将他诱骗到昆山并实施抢劫的人!警方立即在昆山和韩芳的老家展开调查,寻找她的踪迹。

  就在民警加紧排查的时候,出现了本片开头戏剧性的一幕,韩芳因为一起纠纷自投罗网。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民警立即将韩芳扣留,随后,其他几名涉案人员也被警方逐一抓获。

  真相随之大白。原来,2007年6月,韩芳和几个同乡一起到昆山工作。一天晚上,在自己租住的房间里,一个男人闯了进来,把她的双手反绑住,把她拖到床上,实施了奸污。

  虽然施暴者被当场抓获,但阴影始终留在韩芳心中。不久,她离开了让她伤心的昆山,来到苏州上班,做了白领。

  从那以后,韩芳对言语轻浮的男子产生极度的厌恶,黄华就是其中之一。但黄华偏偏盯着她不放,韩芳非常苦恼。

  “每天下班,他就到楼下叫我的名字,我们不给他开门,他还是叫个不停。”面对无休止的纠缠,韩芳终于忍无可忍,她离职来到昆山,但黄华却仍缠着她不放。此时韩芳已经在昆山找了一个男朋友,为摆脱黄华的纠缠,一个色诱抢劫的计划诞生了。

  韩芳始终觉得是黄华亏欠了她,所以根本没想过黄华会报案,才导致自己落入法网。

  日前,韩芳以涉嫌抢劫罪被逮捕。(文中人物除民警外均为化名) (现代快报)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芳 | 黄华 | 陈伟乐 | 沈志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