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乌兰巴托国际列车起火续:旅客已顺利出境


  受惊旅客今晨出境到蒙古

  昨日北京—乌兰巴托国际列车在山西境内起火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王楠)记者上午从内蒙古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获悉,今天凌晨4时50分,昨天发电车厢突然起火的K23次列车上的旅客,转乘蒙古国方面派来的临时列车离开二连浩特,并已经出境。

  1月3日15时许,一列由蒙古国担当的北京开往乌兰巴托的K23次国际列车,在途经山西省大同市堡子湾火车站附近时,尾部发电车厢突然起火,造成当次列车晚点,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丰镇消防中队15时20分接到报警后,于16时8分派3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并于17时35分将大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今天上午从内蒙古呼和浩特铁路局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呼和浩特铁路局应急救援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方案,确保事故列车供水和餐饮足额供应。

  1月3日19时55分,列车恢复运行。

  上午追踪

  旅客今晨顺利出境

  内蒙古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刘先生上午介绍,昨天20时10分,检查站接到了呼和浩特铁路局的电话,通报K23次列车因为火灾事故晚点到达二连浩特,请边防检查站协助办理出境手续。

  二连浩特边检站立即派工作组到二连浩特火车站。当天21时30分为相关员工办好了出境手续。

  今天凌晨2时50分,发生火灾的K23次列车终于抵达二连浩特火车站。边检站的工作人员随即登车,半个小时就为旅客办理完了出境手续。

  由于这趟K23次列车本身的发电车厢已经因火灾报废无法为列车供暖。蒙古国方面又派了一辆临时列车到二连浩特车站。凌晨4时50分,所有旅客从二连浩特火车站出发出境开往乌兰巴托。

  而发生事故的K23次列车,于今天早晨7时30分出境,车上只剩蒙古国方面的随车工作人员。

  据内蒙古乌兰布察市丰镇消防中队介绍,K23次列车发电车厢起火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