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馨莹怀孕5个月 郭台铭保证孩子生在台湾(图)

  人民网男士频道综合报道 台湾首富郭台铭去年7月与35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结婚,9月被传有喜。日前有香港记者目击她与郭董在家附近悠闲散步,挺着5个月肚子的孕照同时被曝光。心情大好的郭董旗下鸿海集团职员也将不受其财富缩水影响,照拿,最高最少两个月,多至8个月的年终奖金份额。

  怀孕后有点发福的曾馨莹挽着郭董走出豪宅,穿上黑色皮衣,戴上大红围巾,遮掩已明显隆起的肚子。

  两人平日总是不离名车,当天难得步行,散步近半小时,还上演了拥吻的甜蜜瞬间。
当记者上前表明身分,曾馨莹立刻走开,留下郭董一人。郭董先帮爱妻打圆场说:“不要追过去啦!这样会吓着她,你看她看到你们就像只惊弓之鸟!等下动了胎气可不好。”心情不错的郭董还聊起爸爸经:“她比较喜欢女孩子,我是男生女生都好。”问到性别,郭董卖了关子:“我不想破坏大自然法则,性别先保留不曝光。”

  郭董说“小小郭”保证一定在台湾生产,连名字都想好了:“我们郭家有家谱,我这是台字辈,儿子郭守正是守字辈,所以如果生男孩的话,就是富字辈。”记者邀请他和家人来张大合照,他害羞地直摇头说:“不要害我被骂啦!”一言一行全照顾到爱妻。

  早前记者采访到曾馨莹,她透露婚后两人都有用心经营家庭,沟通默契也越来越好,现在最大的期望就是BB健康可爱。她的2008年意外又精采,对2009年的愿望是:“希望所有爱我、我爱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