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在押全天活动一览 看守所严防行刺(组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前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再次被收押后,由于未被禁见,平时放风时可离开舍房到户外做运动,台北看守所基于安全考虑,已秘密成立一个应变小组,机动安排扁的放风时间及地点,避免媒体拍到陈水扁放风,以及避免不法份子趁机行刺。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被拘禁在台北看守所里的人犯,若是未被禁见,依规定每天可放风30分钟,而放风的地点,则遍布在八栋舍房间的空地,一般受刑人或被告放风的主要地点,是四个篮球场及综合球场。


  由于台北看守所的四周全是高楼,所方担心若有人用长枪装着狙击镜瞄准放风中的阿扁,后果将不堪设想,加上扁若和其它人犯一起放风,可能会发生意外,因此,扁再度被收押后,所方立即成立一个“2185(扁狱中编号)放风应变小组”。

  据了解,应变小组为考虑陈水扁的安全,已决定每天让扁在不同时间放风,至于放风地点方面,应变小组成员会在扁放风前,选择附近大楼顶楼看不到的放风地点,或选择周边大楼无法窥视的角落,再把扁带出孝一舍房间。而扁放风时,也会有数人保护扁的安全。

  另据《联合报》报道,由于看守所昨天不放风、也不可会客,陈水扁整天都待在舍房,但并未看诉讼案件卷宗资料,而是专心阅读儿子陈致中带给他的心灵书籍《穷得只剩下钱》。中餐、晚餐吃饭时,他则拿出刚买到的掌上型电视看电视,似乎已逐渐适应牢中生活。

  《穷得只剩下钱》作者王阳明牧师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这本书写给所有人,希望大家不要只追求功名利禄的“生活之路”,也要走好心灵丰富的“生命之路”。

  陈水扁全天活动一览

  1月3日

  06:50 起床、盥洗。

  07:30 早餐(菜色:榨菜肉丝面、辣菜脯),扁几乎吃完。

  08:30 假日不放风,扁只能在房舍伸展手脚。

  09:00 扁阅读自费订阅的绿营报纸,及儿子所送的《穷得只剩下钱》。

  12:00 午餐(菜色:瓜仔鸡、香芹豆干、九层塔炒蛋、玉米浓汤),扁边吃边看掌上型电视。

  13:00 午休。

  13:30 起床,以置物箱当桌子开始书写。

  17:00 晚餐(菜色:面肠肉丁、笋丝肉丝、炒空心菜、萝卜排骨汤),扁没吃完。

  18:00 继续阅读卷证数据,并看电视。

  21:00 熄灯、睡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