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七类建设项目可提出先行用地申请

  新华网杭州1月4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决定,用地预审已经通过等七类建设项目可以提出先行用地申请,以加快重点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表示,重点建设项目、特别是重大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规模大,对于拉动内需、推进经济转型效果明显,但由于用地规模大、涉及范围广、征地矛盾多、补充耕地难,用地报批工作进展较慢,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


  这七类建设项目具体包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已经通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已经批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经完成;建设项目先行用地范围已完成勘测定界,并经县级国土资源部门确认;建设单位已落实先行用地的征地补偿资金,并按规定将资金拨付到县级国土资源部门统一征地机构;建设项目能在先行用地批准后六个月内完成正式用地报批手续;建设项目先行用地面积不超过项目用地总面积的10%;依法须由国务院批准用地的地方批准(核准)建设的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灾后重建项目,不占用基本农田的控制工期的单体工程。

  据了解,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对符合条件的先行用地申请,将及时报请国土资源部批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