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春节临近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机票折扣价

  中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春运就要到了,很多航空公司开始调整票价,不少机票折扣由原先的3折,调整到9折以上甚至全价。航空公司透露,如果现在再不买票,恐怕临近春节时,全价都买不到票了。

  记者昨天登录携程网发现,1月11日前后,重庆前往上海等方向的机票折扣,已由原先的3折涨到7折左右,而且7折票也将从页面上消失。
到北京的机票折扣,原来有不少4折,现在全部涨到8折。几大航空公司表示,涨价的线路都是过去的热线。

  为什么要调整票价呢?本地一航空公司的副总告诉记者,春运和暑运是难得的旺季。2008年,航空业全面遭遇金融风暴的影响,现在春运来了,应该找点钱弥补亏空。

  各大航空公司透露,今后机票的折扣还会更少,这主要集中在旅游热线和一些冷线上。从1月11日起,重庆飞往武汉的航班折扣还有6折机票,到1月22日左右,折扣全部取消,这个价格将持续到2月底。

  重庆飞宜昌的航班,由于只有一家航空公司执飞,从1月1日起票价不打折;重庆飞乌鲁木齐的航线略有折扣,集中于8.5折和全价之间。重庆飞沈阳的航班,春节前均实行全价。

  航空公司还透露,春节之前,冷线机票的涨幅也很大。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