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08年元旦 > 2008元旦消息

天津元旦销售增长逾1倍 带动春节消费急速升温

  新华网天津1月4日电(记者孟华)元旦假期,天津消费市场全面升温,并带动春节市场逐步进入旺季。据天津市商务委对天津1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的统计,元旦假期销售收入接近2亿元,同比增长1.07倍。

  天津市商务委介绍,元旦期间,前来大型商场、超市购买新年用品的消费者迅速增多,加之各商家纷纷以节造市,借节兴市推出的各项商贸促销活动,令节日消费市场急速升温。


  据天津市商务委对天津10多家大型商场、超市统计显示,从1日到3日3天,销售收入达到1.99亿元,同比增长1.07倍,消费市场呈现一派火爆热烈的景象。

  据统计,近期比较畅销的商品主要有化妆品、珠宝、服装鞋帽、运动休闲商品,以及通讯器材和家用电器等。中原百货黄金珠宝3天同比增长60%;金元宝化妆品销售单日同比增长1.3倍,家用电器、音像器材3天增幅68%;滨江购物鞋帽3天同比增长1.2倍。

  一些大型超市也主动加入了元旦促销“大战”。华润万家、人人乐、世纪联华等超市内外装饰一新,各类货源充足、一应俱全。一些大型超市商品日销量比平时增长了30%以上。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