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落江羽绒服浸水成救生圈 漂流1公里后获救

  羽绒服浸水“充气”成救生圈 警民寒夜救起落江女子

  本报讯(记者唐煜 李锐 通讯员丁其刚)前日晚7时许,东西湖新沟农场汉江苗湖八队江段发生感人一幕:一女子夜晚不慎落入寒江,其身上羽绒服浸水“充气”成救生圈,漂流1公里后,民警和村民跳入冰冷刺骨的寒江中将她救起。

  事发时,新沟农场苗湖大队5队村民王强华、6队村民王友利正在苗湖商店聊天。王强华与王友利隐约听到,不远处苗湖江段传来一女子呼救声,他们感到不妙,迅速向江边跑去。

  王强华、王友利赶到江边时,伸手不见五指的江面上只听到一女子呼救声。此时,一辆摩托车路过,王强华立即请求摩托车手打开车灯照射江面,但灯光太弱无法找到落水者。

  “不能再等了!”王强华一边报警,一边奔回离江边不远的家中,拿来手电筒搜寻。很快,他发现一女子头部浮在水面,其身上羽绒服“充气”像救生圈套在颈部。这时,落江女子呼救声越来越弱。

  “赶快下水救人!”几分钟后,东西湖新沟派出所副教导员王智、民警戚红忠及6名安保人员赶到现场,他们顾不得脱下衣服,相继跳入江水中,向落水女子身边游去。

  “抓住了,赶快往岸边推!”约5分钟后,王智、戚红忠及安保人员游到落水女子身边,抓住落水女子身上衣物,将她推向岸边。在岸边增援的王强华、王友利等人与民警一起,将落水女子救起。随后人们立即将该女子送至派出所,为她换上保暖衣物,待其苏醒后连夜送回家。

  据了解,落水女子姓黄,今年27岁,家住新沟镇水口村,因家庭纠纷离家出走,在新沟镇水口江段不慎落入水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强华 | 王友利 | 王智 | 戚红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