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保守党“未来领袖”将成中国女婿(图)


亨特和中国未婚妻路西娅在一起
亨特和中国未婚妻路西娅在一起

  元旦前远赴中国恳请“准丈人”允婚——

  英保守党“未来领袖”将成中国女婿

  现年42岁的英国保守党议员杰里米·亨特是保守党影子内阁的文化大臣,同时也有消息称他有望成为未来“保守党领袖”。一年前,亨特和31岁的中国西安女子路西娅(英文名)相识后,两人一见钟情,坠入了爱河。今年元旦前,亨特飞赴女友路西娅的老家——中国西安,恳请中国“准丈人”、路西娅的老爸允许将女儿嫁给他。据悉,这个“洋女婿”已经获得了路西娅父亲的认可,亨特和路西娅将于今年7月重回西安,举行一场中国式的传统婚礼。

  英保守党影子内阁大臣

  情迷中国女友浪漫求婚

  现年42岁的杰里米·亨特是英国保守党议员和保守党影子内阁的文化大臣,同时有消息称,他还是未来英国“保守党领袖”的最热门人选。亨特曾在2004年创办了一家教育指南公司——“热门课”公司,该公司专门致力于教育指南出版事业,帮助本国或外国求学者选择实用的英国大学和课程。一年前,亨特通过自己的这家教育公司认识了现年31岁的中国女留学生路西娅,没想到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亨特对路西娅称,她对他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

  2008年圣诞节前夕,亨特在自己萨里郡希尔村的父母家中正式向中国女友路西娅求婚。亨特向记者披露说:“当我带着路西娅在我父母家附近的小路上散步时,我终于开口向路西娅求婚,她高兴地答应了我的求婚。直到那天晚上,我们才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我的所有家人,他们都为我们感到高兴。”

  元旦前远赴中国西安

  恳请“准丈人”允婚嫁女

  不过,要让路西娅成为自己的妻子,亨特还必须飞过半个世界,来到路西娅的老家中国西安市,恳请路西娅的老爸准许女儿和他结婚!去年12月27日,亨特和路西娅乘机飞回了中国西安市,陪路西娅的父母和其他家人一起共度了2009年元旦佳节,在元旦前夕举办的家庭庆祝派对上,亨特向路西娅的家人坦诚表达了他对路西娅炽热的爱,并诚恳地请求“准丈人”允婚。

  亨特在庆祝派对上没有喝酒、而提出和“准丈人”一起喝茶的要求,将“准丈人”惊得目瞪口呆。亨特回忆说:“上月27日,我们飞到了中国,和路西娅的家人见了面。他们在元旦前夜举办了一个庆祝晚宴派对,我请路西娅的父亲和我一起喝茶,他认为我疯了,问我:‘你为什么想要喝茶,而且是在元旦前夕?’我说我想以中国传统的方式请求你将女儿嫁给我。”

  “准丈人”不会说英语

  女友当翻译传达心声

  不过,亨特和“准丈人”之间的交流存在着许多趣事,由于路西娅的父亲不会说英语,所以路西娅不得不在父亲和男友之间充当“翻译”,向父亲传达男友的“心声”,亨特一些表达对她的感情的炽热“情话”,她真不知道该如何翻译给老父亲听。不过让亨特喜出望外的是,路西娅的父亲对他相当满意,两人的感情得到了他的认可,他向女儿和亨特表示了自己的祝福。

  今年7月重回西安

  举行中式传统婚礼

  亨特和中国未婚妻路西娅目前已经返回了英国,他们将于今年7月重回西安,举行一个中国式的传统婚礼。据悉,亨特拒绝向记者透露他中国未婚妻的姓氏,他称自己想保护路西娅的个人隐私。亨特说:“我决心将她从公众的视线中保护起来。”

  据悉,亨特在英国政坛的崛起就像乘火箭一样快速,他在2005年的英国大选中当选为保守党议员,由于他早期对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的大力支持,他很快就被卡梅伦指定为保守党影子内阁的成员。亨特先是在2005年担任影子内阁残疾人事务大臣,接着又在2007年7月的改组中担任保守党影子内阁文化大臣。

  亨特来自英国军人世家,他的父亲是英国皇家海军上将,他的祖父则是一名陆军准将。亨特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获有政治、哲学和经济学学位,他大学毕业后曾到日本短暂教过英语,正是那时他发现出版教育求学指南——帮助海外学生到英国求学将会成为一个很大的生意,他回国后不久就创办了“热门课”公司,如今该公司拥有至少230名员工,是英国最大的教育指南出版商。 木子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路西 | 路西娅 | 杰里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