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上醉汉落下一把枪 8辆警车包抄抓获嫌犯

  出租车上醉汉落下一把枪

  的哥报警后,8辆警车包抄摁倒两嫌犯

  本报讯 3日晚上,两名男子乘坐出租车,结果将一把手枪落在出租车上了。出租车司机发现后,边报警边跟踪持枪者,及时给警方提供准确线索,民警最终一举将两名持枪嫌疑人抓获。

  记者赶到现场时,8辆110警车停在茶南商业街上,民警已将两名嫌疑人摁倒在地,两嫌疑人正在拼命挣扎,试图挣脱警方的控制,手枪已被警方控制。据的士司机李先生介绍,当天晚上,他在鼓楼广场附近带了那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醉得不省人事。他问对方去什么地方,醉酒男子说话很凶,没有说具体地址,让司机往江东门方向开。李先生不想惹酒鬼生气,闷着头开车,那两名男子一直用外地方言交谈,他一句话也没听懂。出租车到了凤凰西街时,醉酒男子突然称要吃水果,另一名男子见旁边有个水果摊,紧急叫了停车。之后,两男子踉跄着下了车,径直去了水果摊。

  就在这时,李先生发现后排座位上有把手枪,他急忙发动了车子,在附近找了处光线很暗的地方停下车,便观察持枪者的动向,顺便拿枪查看真伪。“枪体很沉,是精钢铸造的”,李先生说,他当即意识到这是把真枪,但由于怕走火,就没敢打开弹夹,因为他无法断定持枪者是好人还是坏人,他只好报警。

  李先生刚打完报警电话,那两名男子也买完水果回到路边,又打了辆出租车往河西方向走。李先生当即记下出租车车牌号码,然后小心跟在那辆出租车后面,监视车上两男子的一举一动,并再次拨通报警电话,向警方提供更详细的线索。

  110民警闻讯后,立即调配了鼓楼区和建邺区路面的警力,向李先生所提供的方向包抄。很快,8辆警车在茶南商业街上成功合围了那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黄先生吓得急忙踩下刹车。黄先生告诉记者,警车包抄他的出租车时,他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后来,警车全部急停,民警迅速冲了上来,其中一些民警还持有冲锋枪。“大家当心,提防点,小心车内男子有枪”,黄先生听到民警的这些话,当即吓得打开车门跑了出来,出租车上两名男子见状,也迅速从出租车上冲下,并试图往人群少的地方逃窜,但为时已晚,民警反应很敏捷,当场将两男子扑倒在地,两男子拼命挣扎,民警好不容易才用手铐将男子铐下,并强行塞进警车,迅速将两男子送到城中派出所处理。目前,警方正在对这把枪展开调查。

  (曹卢杰)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