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全面进攻加沙地带 > 以色列空袭消息

以军摧毁部分火箭发射装置 搜寻哈马斯地下掩体

  以军摧毁部分火箭发射装置 搜寻哈马斯地下设施

  据亚特新闻网1月5日报道,在以军进入加沙内部目标地区后,他们主要目标就是找到并摧毁恐怖设施、射杀持枪者,目前,他们已找到部分火箭发射装置并将其摧毁。

点击查看加沙地带战局形势地图

  加沙地区第二晚:

  在以军找到加沙内部目标后,以军开始寻找地下武器储藏室,恐怖设施及恐怖分子。在以军开始地面行动后,已有一名以军士兵丧生,同时有40名士兵受伤,但在第一天地面交火中,有约50名巴勒斯坦持枪者被射杀。自地面行动开始后,以军坦克及装甲车就朝着预先设置目标前进,但现在,他们面临主要任务就是针对恐怖设施,并找到挖地下掩体和工程设施,以此知道火箭发射场并摧毁。以军方透露,此次行动将会持续至黄昏。

  火箭攻击数量下降:

  以国防部已表示,以军地面行动使得以遭受的火箭袭击数明显减少,以军将会按原计划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以保证阿什杜德、奈蒂沃特、贝尔谢巴等其它地区免受火箭袭击。但哈马斯仍然具有打击以色列国土能力,在星期日的内阁会议上,以政府部长们表示,在过去一星期内,哈马斯向以发射的300枚火箭弹中的220枚击中了以南部地区,其中73%的火箭是从以军过去24小时占领地区发射的。哈马斯火箭弹发射数量的减少,标志着以军对其地下武器运输通道打击取得实质性成果。

  但以安全部门表示,哈马斯仍拥有一定数量的短程火箭发射装置,且哈马斯可能由于战术考虑,暂缓使用火箭弹攻击以色列,目的是在后来的攻击中取得主动。

  寻找情报人员

  以军另一目标就是搜寻哈马斯情报人员,并将其带回以色列审问,此举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利用审问所获情报用来帮助加沙地区以军,其次就是为以后谈判引得砝码,以军将会在加沙地区设立专门审问机构。以军方还表示,为了应对可能持续的军事斗争,以国内已开始训练大批新兵,为随时需要做准备。同时,以方将会考虑开启人道主义救援组织进入加沙地区的大门。

  同文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