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牧师证实:周慧敏、倪震已在家中注册完婚(图)

  中新网1月5日电 香港媒体即时新闻报道,外界传倪震与周慧敏于今日(5日)13时在香港大潭阳明山庄举行婚礼,然而媒体在会场守候多时,不仅结婚现场冷清,更不见男女主角身影,在17时30分左右,为周倪两人证婚的牧师现身,他透露,倪震与周慧敏已经在家中注册完婚。

  至于何时举办婚礼,这位牧师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港媒猜测可能是1月7日。

  台湾媒体转而询问周慧敏经纪人,他表示,自己从没说过倪周在今日结婚,也没收到两人今天结婚喜宴的通知。经纪人还说,自己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之前仅说过会向媒体发放结婚照消息,但没说哪天发放。
  
  周慧敏大婚前心情:I have nothing to say!

  香港《明报》今日传短讯祝贺周慧敏,问及她待嫁心情及婚前有什么准备?她很快便回复,短讯写:“I have nothingtosay!”。

  据悉,周慧敏的婚纱是由好友何国钲设计的,价值25万元的婚纱及晚装。何国钲是香港名媛眼中的盛会晚装魔术手,曾经为“千亿新娘”徐子淇设计婚纱。

  婚戒方面,倪震自爆在平安夜前一天选购了某品牌结婚戒指,价值约四千港元。倪震透露,平安夜当晚,他与周慧敏在家中再三赏玩戒指,二人均对婚期殷切期待,每个小动作也充满爱:“在家中的一个牵手,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感受到对方的爱和喜悦。”
  
“湿吻门”事件成就一纸婚书

  “湿吻门”事件起源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七日,香港八卦杂志《东方新地》拍到倪震与城大女大学生张茆在夜店湿吻,事情一经曝光,当事人倪震第一时间表示自己“做错事”、“很愚蠢”、“令伴侣蒙羞”,周慧敏却未有对此事表态。

  时隔四天后,周慧敏委托其经纪人向媒体发布声明称与倪震已“做回朋友”,结束情侣关系。倪震随后发出声明回应称已决定引咎分手,并多谢周慧敏多年来的包容。

  周慧敏在声明中极力维护倪震“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并称“没枉费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


  随后倪震避走内地,于十六日返港再道歉,他称经过一星期闭关反省后,更认识自己,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能力,但自认做了愚蠢错事。

  但事件并未因此告一段落,十二月十八日,倪震突然通过电邮公布与周慧敏将结婚的喜讯,表示“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此举引发外界哗然,有人批评倪震是花花公子、世纪贱男,也有人批评周慧敏笨女人、任甩任合。

  被称为“小三”的张茆在沉寂半个多月后,于十二月二十九日向外界发声明道歉,她指一些传媒捏造事实,网上更出现了多个冠以Miffty或张茆名字的博客,而由此衍生出的一些失实报道及留言,甚至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学校。对此她感到十分惭愧和内疚,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我最诚挚的欺意,同时也澄清一些各界对我的误解,而这将是她就此事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回应。

   十九年崎岖情路 遇无数风浪

  周慧敏与倪震近十九年离离合合的情路经历无数风浪,这段情里,周慧敏一直用情专一,绝少绯闻;相反倪震则绯闻不断,予人花心感觉,但周慧敏仍一次又一次给予信心及支持。

  两人的情缘年一九八九在港台萌芽,虽然周慧敏当时有男友陈德彰,但倪震展开热烈追求攻势,终于成功打动芳心。天生醋坛的倪震,91年曾不满刘锡明公开表示欣赏周慧敏,在旗下杂志展开长期攻击,给刘锡明一个“毒瘤明”称号。

  九四年两人协议分手,倪震不久便与陈法蓉拍拖,周慧敏则另有日籍男友。九六年两人旧情复炽,翌年周慧敏宣布退出娱乐圈,与倪震移居加拿大。不过倪震却屡传绯闻,

  九八年倪震因替姚乐碧新书写序,被指关系暧昧,令周慧敏气愤回港暂住。零四年两人回港定居后,零六年倪震又传狂追陈颖妍,零七年被拍到与傅颖饭叙。同年倪震又被拍到和模特儿Esther吃牛肉面后到女方香闺短聚。还有报道指倪震替亚视拍《诗游记》认识何傲儿,经常致电对方传出绯闻,此时传出周慧敏忍无可忍下伤心搬离爱巢,更指两人分手。

  后来周慧敏到东非散心,倪震追到东非力挽恋情,随后周慧敏力证信任男友,情变只是传闻。

  在相恋过程中,倪震甚懂得周慧敏,试过为博女友一笑,零五年抱着两人的爱猫“周慧豹”遮掩重要部位拍摄裸照;又在周慧敏演唱会上穿毛毛衫扮猫。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