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重庆两会 > 2009重庆两会消息

重庆地方两会代表委员公布邮箱征民意

  本报讯 (记者 伍文棠) 本报打造的重庆“两会”征民意平台,连日来得到众多网友热捧。有网友提出,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公布自己的邮箱,以便更直接地听取民意。

  这一建议迅速得到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积极回应。
市人大代表严琦、市人大代表李秀敏、市政协委员吴任军在天涯重庆公布邮箱,广泛征集民意。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希望直接跟代表和委员沟通,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件。他们乐意听取您的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代表严琦邮箱:

  cqtrj98@163.com

  市人大代表李秀敏邮箱:

  LXMOK@CQMETRO.CN

  市政协委员吴任军的邮箱:

  lianghui2009_wu@126.com

  网友读者声音摘录

  本报讯(记者伍文棠)本报“重庆两会听民意”三大平台开通后,立刻引发市民和网友的热议,众多网友在本报的街坊邻居论坛和天涯重庆社区上跟帖各抒己见。连日来数千市民也打进时报通66099999提出建议,本报特地选择部分建言刊发。

  读者声音

  客车沿途甩老年乘客的现象很严重。——金女士(863×××19)

  春运期间,不应该让票价上调,以保证春运正常进行。

  ——周先生(458×××88)

  江北机场的停车费太贵,有时只有几分钟就要收5元,导致有些车被迫停在路边,很不安全。

  ——曾女士(626×××29)

  妇女在怀孕期间,国家应该为妇女提供免费产检,避免畸形婴儿出生。

  ——刘女士(622×××33)

  老年人乘车难。70岁以上的老人乘车遭遇拒载、花钱买票的情况多,根本矛盾在于客运公司未将国家补助款落实到位,驾驶员搭载老年乘客不算业绩,建议对此加大落实和监督力度。

  ——冯先生(619×××63)

  火车票也用实名制,像机票一样用身份证才能购买,杜绝黄牛票。——吴女士(628×××86)

  建议立法规范废旧电池的回收,并加强塑料袋的管理。

  ——范女士(635×××76)

  网友声音

  重庆的道路交通问题,什么时候能够得到彻底解决?道路经常开膛破肚,天天都在修,修了又再修。再过几年,车辆继续增多,可能出门就堵车,只能在城头坐飞机了。

  ——网友“糖糖”

  我认识的一个导游说,外地的导游很怕极个别的重庆团,他们到哪里都是吵吵嚷嚷、蛮不讲理、不讲卫生、不守秩序。希望政府能够拿出切实的办法,把重庆人的素质提起来。

  ——网友“我爱奥园”

  7字头公交车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得到根治。

  ——网友“我是诗人”

  提案快览

  提案:调整618、835、126公交线路

  目前,经过北部新区经开园园区管委会的公交线路有618、835、126,而新区管委会附近的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等几个楼盘和出口加工区等日均出行将达数万人次,目前这几条公交线路已无法满足该区域居民的出行需求,市政协委员、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黎晓敏提案对上述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提案:摩托车不能“按斤卖”

  由民进提交的提案认为,我市的摩托车工业存在产品技术含量低、附加值低、同质化严重等问题,“按斤卖”的老路子已经行不通了。建议通过打造一系列的摩托车赛事对“摩托车之都”这张名片提档升级。

  建议在今年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完善含谷一线赛事基础设施建设,将此路段白改黑,整治环境卫生,并将电线下地。远期做好西部新城规划,将西部新城的道路规划与汽车摩托车公路赛赛道建设相结合,为今后开展汽车摩托车公路赛打好基础。本报记者 董茜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琦 | 李秀敏 | 伍文棠 | 吴任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