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向巴移交孟买袭击证据 包括供词通话内容等

  印度政府昨天表示,已经把去年11月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相关证据,交予巴基斯坦当局,并透露这些证据中显示,袭击事件与巴基斯坦当局有关。印度内政部长齐丹巴南几日后将带着证据卷宗前往美国。

  美国负责南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包润石也在昨天抵达巴斡旋。

  包括供词武器通话内容

  据新华社报道,印度外交国务秘书希夫尚卡尔·梅农昨天向巴基斯坦驻印度高级专员移交了涉及“巴基斯坦因素”的证据。这些证据包括袭击事件中唯一落网袭击者盖塞卜的供词、袭击者与外界的通话内容、截获的卫星电话通讯数据、缴获的武器等。印方希望巴方迅速展开进一步调查,继而与印方分享调查结果。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穆罕默德·萨迪克确认巴方收到相关证据,但不愿就这一话题对媒体作出更多回应。

  巴国家行为体插手

  印度内政部长齐丹巴南周日表示,孟买袭击案的复杂性意味着该案件必有巴基斯坦“国家行为体”的插手。他的评论与巴基斯坦坚称没有政府在背后参与袭击的说法相悖。

  齐丹巴南说:“熟悉情报及突袭行动的内行人士策划了这次袭击,这个人不可能完全是非国家行为体。事实上,我猜测他们就是国家行为体,或受到巴基斯坦国家方面的协助,除非巴方有证据推翻这两点。” 他还称,所持证据确凿且“无法辩解”,他们将在近几日内交给美国。印度官员称,齐丹巴南可能将会晤美国国土安全部最高官员、美国国务卿赖斯及奥巴马的过渡团队。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丹 | 印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