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报刊广告30年纪念大会在津召开

  本报讯 (记者苏晓梅)“中国报刊广告30年纪念大会暨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发布会”昨天在津召开。会议认真研讨总结中国报刊广告自1979年《天津日报》恢复刊登工商广告为标志30年的基本经验,交流扩大报刊广告市场占有率、竞争力的做法和体会,进一步推动报刊广告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会议选址天津,既是中国广告界对于《天津日报》首家恢复工商广告的高度肯定与评价,也是《天津日报》值此创刊60周年之际对中国广告的一次献礼。此次会议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老同志石坚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权威发布了30年影响力人物、改革创新卓越贡献媒体和2007—2008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天津日报》、《每日新报》荣获中国报刊广告30年“改革创新卓越贡献媒体奖”,《天津日报》荣膺全国日报10强,《每日新报》荣膺全国都市报30强;原广告科科长王巨忱获“历史贡献奖”,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主任邓效锋获“杰出贡献奖”。

  李东生在讲话中说,2009年是中国报刊广告恢复刊登30周年。30年来,正是由于广大报刊经营者和报刊广告人的辛勤耕耘和开拓创新,中国广告才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说,1979年1月4日,《天津日报》在“文革”后率先恢复工商广告,重新赋予媒体经营属性,其历史功绩是巨大的,天津日报老一辈党报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值得学习与传承。希望新一代广告工作者能够针对媒体分众化、对象化的趋势和全媒体时代媒体生态环境,锐意创新,深化改革,继续扩大报刊广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引领广告事业走向新的辉煌。(下转第2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