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续约马季奇仍有难点(图)

E-mailrbty@sina.com

  责任编辑: 王靖 林春峰 张明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讯(记者张明)新赛季天津康师傅队中超、亚冠两线作战,选择强力外援已成泰达足球俱乐部当务之急,中超射手王、巴西前锋路易斯已与泰达达成共识,正式续约已基本成定局。而另一名深受球迷关注的“抢断王”马季奇日前虽然在家乡向泰达示好,但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晚表示“与马季奇的续约谈判仍无进展”。

  马季奇日前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对续约泰达表示乐观,他表示:“我和我的俱乐部进入了亚洲冠军联赛,我们的球队也得到了球迷和外界更多的赞扬。
我的球队就拥有一个可以和欧洲最壮丽体育场媲美的主场,足球在中国应该有一个好的前景。”但马季奇为了安顿好家人,希望与泰达续约一份两年以上的长期合同,这与泰达产生分歧。

  由于担心有伤病及其他意外情况,在中国的中超外援合同大都是一年一签,如签长期合同,泰达承担巨大风险。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晚介绍说:“泰达与马季奇经纪人的谈判还没有进展,问题焦点还是在续约年限问题上。何时有结果也不好说。”

  今年球队可以引进5名外援,其中包括一名亚洲球员,泰达已经做了续约成与败的两手准备,而马季奇能否如愿续约则有几个难点:客观讲,马季奇表现的确不俗,但毕竟还没到非他莫属的地步,如果续约谈判彻底破裂,泰达也没有到天塌下来的地步;同时泰达也期望着选择更优秀的中场球员,如果有比马季奇能力更强球员出现的话,与马季奇的长期合同就会成为一个障碍;况且,泰达最抢眼的外援路易斯尚且没有签长期合约,因此马季奇的长约要求多少让泰达有些为难。不过,马季奇的愿望也并非没有实现的可能,如果选来选去还是马季奇最合适的话,最终如其所愿也未尝没有可能。

  康师傅队主教练左树声介绍:“球队新赛季选择外援重点已经确定,概括讲就是围绕前中后"中轴线"考虑,具体讲就是后卫、前后腰、前锋。”

  康师傅队9日将赴西班牙海外拉练,多名外援将在海外接受试训,拉开泰达选援序幕。届时,马季奇能否与泰达签订一个双方都满意的合约便逐渐水落石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 马季奇 | 路易斯 | 张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