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按摩女公园提供色情按摩曝光 镜头不堪入目(图)

  近日,国内一些网站流传出一段“南宁按摩女提供色情按摩”的视频,时长2分多钟。一些南宁市民发现后,觉得这十分有损南宁城市形象,赶紧来电反映,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记者打开该视频发现,该地点在南宁市友爱路的双孖井市场前,多名按摩女在朝阳溪边的绿化带以及长椅上,光天化日下向一些在此休闲的男性老人提供色情按摩服务。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些不堪入目的镜头,按摩女的大胆程度令人咋舌。

  1月3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视频拍摄的朝阳溪边,看到一些老年人三三两两坐在草坪、长椅上,几名40来岁的女子正在“做生意”。


  在一棵大树下,两名妇女一左一右围着一名头发花白的老者,双手伸进老者衣服内旁若无人地“按摩”。在靠近朝阳溪边的一条长椅上,一名身穿灰色棉上衣的妇女面对面骑在一名老人腿上,双方亲密程度如同一对恋人。10多分钟过后,老人从裤袋里摸出一叠钱,抽出一张给了那名女子。该女子随即离去。这时,旁边又走过来一名妇女坐在这名老人身边,双方简单地交谈了几句,后来的妇女即坐在老人身边,于是他们又开始“缠绵”起来。

  记者在现场逗留了两个多小时,其间发现从事色情按摩的妇女有七八个,而记者亲眼看到这些按摩女做成的“生意”就有6单。记者向一位刚刚接受过按摩服务的老人询问:“你刚才付给对方多少钱?”老人显得有些拘谨,但还是回答道:“10元!”

  记者还在此处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独自坐在草坪上看报纸。他告诉记者,他家就在附近。他由于身体不好在家休养,天气好时喜欢来此晒晒太阳。这里色情按摩服务由来已久,他每天都看到许多不堪入目的场景,她们的收费一般从5元至10元不等。不过这些按摩女的目标只是6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因此他不担心自己被骚扰。

  记者发现,从友爱人民路口往北,沿着朝阳溪右转弯即是按摩女从事色情按摩的场所。顺着这条小路再往深处走,有一排很旧的老式楼房。记者注意到,这些楼房前挂有多个“××旅馆”字样的招牌。记者向其中一家旅馆老板打听房价,该老板回答:“每晚20元,两小时钟点房10元。”(记者王建伟 覃燕燕)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