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业者北京造势 为春节“黄金周”赴台游助力

  为了吸引更多大陆游客赴台观光旅游,“畅游台湾——台湾旅游观光及相关产业北京推介会”6日在京举行。台湾业者趁春节“黄金周”到来前北上造势,希望为逐渐热络的赴台旅游助力。

  本次推荐会吸引了包括台湾苗栗县、台南市、桃园县、宜兰县、花莲县、台东县、澎湖县、金门县、连江县等地方县市政府的领导和观光产业的代表亲自上阵。
台湾婚纱、美容、精品、礼品、饭店、主题乐园、旅行社等相关产业,也竞相参与。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秘书长曾盛海在致辞时表示,赴台旅游的开放是台湾旅游业的一个春天。两岸同根同源、彼此相互吸引,在台湾36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很多值得大陆同胞来了解的地方。他呼吁两岸业者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透露:两岸旅游业渐入热络,自2008年6月至12月底,共有约61000名大陆游客游览宝岛台湾,据调查统计,服务满意度调查已超过9成,而今后有意向来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人数高达到5000万以上。

  他呼吁,两岸业者一定要加强旅游质量,坚持诚信旅游是两岸旅游业的共同责任。

  据悉,本次推介会为期两天,旨在为两岸旅游业及其它相关产业搭建一个民间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共同探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新思路,以期两岸业者共同努力把2009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工作做得更好。活动期间将举办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专题介绍、台湾各地行程推荐和共同签署分区深度旅游推介书以及会展旅游、蜜月旅游、保健美容旅游等主题旅游推荐等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共同主办,《畅游台湾》杂志承办。(陈宁)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