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少年看守所离奇死亡续 家属要异地专家尸检

  新闻回顾:15岁少年看守所内受伤生命垂危 检察院介入调查

  少年身亡 家属要求异地专家尸检

  在抢救室里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封林君,最终还是没能熬过这一关,昨日10时许,年仅15岁的他离开了人世。

看着“幺儿”冰冷的遗体,封林君的父母悲痛欲绝。家属们表示,将通过正规的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但外地的尸检专家不来,决不会同意尸检。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脚底伤口

  发现玻璃碎片

   昨日10时许,在省红会医院6号楼的抢救室外,封林君母亲悲痛的哭声在楼道内回荡。几分钟前,家属们刚刚接到了封林君所有生命体征消失、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的消息。“幺儿啊,我可怜的幺儿啊!”封林君的母亲哀号着说:“你在哪里啊?我跟你说过,白天你在外面玩,晚上你要回家来。”母亲的哭声没能将儿子唤回,封林君一句话都没留下就走了。

  封林君的母亲一直由其他家属搀扶着,因为悲伤过度,她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而父亲封忠君目光有些呆滞,别人和他说话时他只是愣愣地看着。封林君的阿姨透露,前一天晚上他们又在封林君的身上发现了几处伤口,在脚底的伤口里还发现有玻璃碎片,小腹上还有一处圆形的伤口。封林君刚被宣告死亡不久,有人便要将遗体搬离抢救室,但因为家属还没到齐,所以大家都没同意。直到昨日11时许,医生才将封林君的遗体抬上移动病床,准备送到太平间。封林君的母亲看到儿子被抬了出来,忍不住扑了上去,哭得撕心裂肺。此时的封忠君也难以抑制悲痛,站在墙边抽泣起来。

  在太平间里,封忠君抚摸着儿子的脸,依依不舍地用红布盖了起来。朋友安慰封忠君,现在一定要冷静,封忠君喃喃地重复说:“我很冷静,从出事到现在我已经够冷静了。”

  家属要求

  医院封存病历

  不久之后,院方开出了一张建议尸检的通知,建议家属在48小时之内对遗体进行尸检,尸检的指定单位为云南省医疗中心。此时,一旁的亲属劝封忠君,为了确保尸检的公正,还是到外地去找专家,两边同时进行尸检。

  昨日下午,封忠君来到昆明市公安局,向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反映了儿子在看守所受伤不治身亡的情况。督察支队的值班民警表示,具体的处理办法,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如果事件涉及到看守所内的民警,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封忠君表示,家属目前已经要求医院对封林君的所有病历进行封存,尸检一定要等到外地专家来才能进行。

   昨日,死者家属与看守所针对此事进行协商,截至记者发稿时,协商没有任何结果。

  本报记者 赵勇 于向春

  实习生 杨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林君 | 封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