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小德失手 彭帅赢球

  本报讯(记者耿堃)澳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今年的澳洲首战就以失败告终,昨天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网球赛0:2不敌古尔比斯,在下周的ATP单打排名榜上超越费德勒成为新任NO2的梦想化为泡影。同样在布里斯班单打首轮出局的彭帅,在女双首轮中获胜,将在下一轮迎战晏紫/孙甜甜。
目前网坛最具娱乐价值的情侣的伊万诺维奇与沃达斯科均在单打比赛中首轮过关。

  德约科维奇的首轮对手是被视为ATP“潜力男”的古尔比斯,尽管小德在两人交战史上保持2:0的优势,但是新赛季换了新球拍的他显然还没有适应新武器的性能,找不到发球节奏,首盘第五局被破发,并因此4:6输了这一盘。其实古尔比斯在新赛季首战也没怎么找到感觉,第二盘上来连丢两个发球局,让德约科维奇有了3:2领先的机会。不过第九局,他破发成功,随后以又让对手一分未得地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再度以6:4胜出。

  尽管新赛季开门就遭闷棍,小德并不在意:“我没有惊惶失措,澳网才是我最大的目标,我不会悲观的。”

  彭帅与波斯尼亚选手萨尔基奇双打首轮比赛中以2:0取胜,让自己新赛季的首项赛事不算太坏。下一轮,她们将面对通过“抢十”费力晋级的晏紫/孙甜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彭帅 | 晏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