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广东外来工团体订票兑现率提高20%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黄应来通讯员/阳勇凤谢小玲刘竹清) 2009年春运电话订票自1月2日开始以来,截至昨天18时广铁铁路电话订票141万张,外来工团体订票兑现率提高20%。记者昨天从广铁了解到,截至昨日18时,今日由东莞东往阜阳方向,今明两日由广州东往汉口、衡阳方向,都有余票出售。

  部分旅客订票未取

  记者从广铁客运部门了解到,电话订票自1月2日开始以来,系统运转保持正常,到6日18时,当日电话订票33万张。到目前,电话订票达到141万张次,取票量逐日上升。铁路部门呼吁广大旅客按需订票,并及时取票。

  铁路部门呼吁,市民一定要在有订票需要、确定好行程、了解时间和车次后,再拨打订票电话,订票成功后要在次日24时前取票。若订票成功后因故改变行程,或成功预订到多余车票,必须再次拨打订票电话,按照系统提示取消预订,因为每张身份证在2009年春运期间只能预订3张火车票,及时取消预订能使本次预订不计入其中。

  外来工团体票明日可取

  截止到昨日,共有2541家企业确认外来工团体订票76.5万张,订票兑现率达65%,比去年增长20个百分点。从8日开始,各订票企业可根据网上公布取票日期携带相关资料到选定的取票点取票。

  为了保证用工规模较大企业用票,提高企业订票的兑现率,广铁集团规定用工规模200人以上的企业才能预订团体票,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2952家企业具备了订票资格,其中2676家向广铁集团申报了订票计划118万张,目前已有2541家企业确认订票76.5万张。

  广铁集团昨日再次提醒,明日起外来工团体票开始取票,取票时间为8日至10日,在规定时间内未取票的企业则视为自行放弃所订车票,定金不退。各设点车站可为确认订票数量不少于800张的企业提供送票上门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自愿的原则与有关车站联系送票上门的有关事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