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承高速三期10月1日前开通 沿线将建休闲农庄

  京承高速三期10月1日前开通

  101国道绕城线一期工程将于2009年完工 密云县将借助道路的开通发展旅游

  本报讯(记者白冰)京承高速三期工程将在2009年10月1日前开通。

  今天上午,密云县县长刘福志为县人大作报告,记者从中了解到上述信息。

  确保京承高速十一前开通

  刘县长介绍,今年,将做好京承高速公路三期拆迁工作,确保10月1日前全线贯通。同时,加大密兴路二期地上物拆迁工作力度,启动高速路重点联络线工程,以京承高速公路、101国道、密兴路、云蒙风情大道等主要线路为中心,以周边各产业区、人口聚集区为辐射点,推进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北京到密云有2个多小时的车程,京承高速公路设计全长约210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大广线(大庆—广州)的重要组成部分。

  河北承德段76.7公里已于2006年12月建成,北京段共分三期,一期工程从四环路望和桥至六环路高丽营的21公里于2002年通车,二期工程从六环路高丽营至密云沙峪沟的46.7公里,也于2006年9月开通。

  而三期于2007年11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市民到承德的车程将由5个多小时缩短到2个多小时。

  京承高速沿线建休闲农庄

  在密云县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农业、旅游等相关产业需要依附京承高速、101国道而发展。

  在2009年工作计划中,刘县长介绍,将通过旅游线路设计,把司马台长城、古北口古镇、雾灵山景区、云岫谷景区以及周边宾馆饭店等旅游资源有机连接起来,建设雾灵山休闲旅游度假区。以101国道和京承高速三期周边为重点,建设一批集休闲、观光、采摘等为一体的休闲农庄。

  完成101国道绕城线一期工程

  2009年,密云县将完成兴盛南路、南河路潮河大桥、101国道绕城线一期3项续建工程;加快推进101国道绕城线二期工程,确保2010年全线贯通。

  同时,密云县通过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启动司曹路改扩建,推进西统路南连北延、大关桥新建、冯四路建设工程。

  对辛庄大桥等8座桥梁进行修缮加固,排除隐患。继续推进县域内公路提级改造,优化区域路网结构。

  鼓励依法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

  2009年,密云将进一步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创新土地流转机制,加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和服务。

  密云将按照依法自愿有偿原则,鼓励农民以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等形式依法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

  2009年,密云县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程,建立健全引进资本投入机制,最大程度吸引社会力量参与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

  引进大开发商介入住宅开发

  2009年,鼓励密云镇及新城周边乡镇,按照新城规划、镇域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引进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参与住宅、旅游和商业等领域开发。

  密云将加强房地产市场的对策研究,落实配套服务,搞活房产交易并做好廉租房、经济适用住房的房源筹集和经济适用住房的配售工作。

  向市里建议引进轻轨

  “目前在本市规划建设的轻轨中,距离最近的是在马坡,距离密云25公里。我们准备向市里建议,将这条轻轨延伸到密云。”今天上午,密云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金浩捷告诉记者。

  金局长告诉记者,对于2009年的投资,他们已经准备了一套计划,并且有5000多亩空置土地这样一个优势条件。

  金局长说,青年人可以白天在密云工作,晚上去城里享受夜生活,像国外一些发达国家一样。金局长告诉记者,顺义轻轨计划在2010年通车,最远端到达的是马坡,如果能修到密云的话,将为密云的招商引资带来更大的便利。为此,密云有关方面准备向市里提建议,将轻轨延修到密云城区。

  此外,密云今年准备引进一批无污染,并且是大项目的投资,“我们有引进飞机制造这样的工厂。相关部门正在评估,一旦完成,我们争取列入为飞机制造基地之一。”金局长透露。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