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福田发布10款新车明确欧系路线 开拓商用车领域

  中新网1月7日电 昨日,福田汽车推出了重卡、中卡、轻卡以及乘用车等九大品牌十款09款新车,共计100多个车型。其中,配备康明斯3.8L动力的欧马可洲际版首次全球亮相。欧马可洲际版拥有康明斯顶级动力、奔驰技术优化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由康明斯美国总部和欧洲研发中心的设计师全新设计的康明斯全球首款ISF系列3.8升轻型直列四缸高压直喷柴油发动机第一次安装在轻卡上。


  借助欧马可插位高端轻卡

  福田欧马可洲际版将于2009年下半年上市,这款搭载康明斯全球首款达到欧Ⅳ标准柴油发动机的欧马可洲际版将是福田汽车抢占高端轻卡市场的又一个筹码。本次欧马可洲际版除了配备康明斯顶级动力、奔驰技术优化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之外,使用成本也被降低。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在各种转速下提供稳定的燃油喷射压力,避免了传统技术在低转速下喷射压力不稳,燃油雾化不彻底,带来的很大油耗;与此同时高水温承受能力使整车冷却系统体积进一步缩减,相应降低了冷却系统的成本。同时,由于可靠性提高,大大降低维护和使用成本。ISF系列发动机从设计上保证了整车高耐久性、低自重和高负载能力,模块化的结构便于安装和单侧维修,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此外,新型康明斯滤清系统更加有效的阻止有害杂质进入汽缸,大大降低发动机零部件的磨损。

  积极开拓CDV商·家车市场

  2009年,福田汽车集团继续加大迷迪、蒙派克与风景等乘用车板块的推广力度,2009年,迷迪将全面铺开。

  迷迪在外观上的设计已经摆脱了原来一些同类车型的拼凑感,整体化的欧风设计和细节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在满足一部分个人家庭用车的同时,也能帮助中小企业主提升公司形象方面起到良好的作用,许多个体工商业主也逐渐把CDV商·家车作为其最佳创业伙伴之一。

  此次福田汽车进军全新的CDV领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不过,福田汽车此次拿迷迪应战意味着其做CDV、作轿车的鲜明立场和决心。从近年的市场举动及表现来看,福田汽车集团进入乘用车市场的行为是经过扎实积淀的深思熟虑之举,不难发现,福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产品和市场规划始终是非常清晰的:以自主研发为主,整合全球资源为辅,核心的项目管理及目标设计等均要掌握在福田手中,必要情况下将聘请国外的造型公司或发动机公司等一同参与,这将是福田开发微型车主要的技术来源方式。

  扩张福田的中重卡版图

  欧曼智能09版包括6系、9系与奇兵三个系列30多个型号,已覆盖载自卸车、牵引车、货车与专用车等全系列车型。准确定位车辆实时位置,为买方和卖方提供信贷分期服务支持,降低风险。还可以记录整车实时油耗和综合油耗,改善司机驾驶习惯,进而降低油耗。进行油耗异常提醒、车速异常提醒和故障异常提醒。

  用户可以根据实际装载情况和运行道路情况,选择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以减少额外的功率消耗,使发动机的功率可调,实现了一台发动机达到几台发动机的功效;此外,整车自重减低,欧曼采用盘式制动和断开式平衡悬架结构,有效降低自重,提升承载能力。当然,为了保证柴油机水温恒定,减少低温运行、高速运行等条件下风扇功率消耗,降低整车综合油耗。09版在智能升级的同时可靠性更加突出。首先,欧曼智能09版实时监测、在线了解发动机工作状况,为ABS等电子模块提供监测;其次,欧曼智能09版大大减少接插件数量,降低故障率,系统提高故障诊断能力和可靠性。其三,欧曼智能09版应用“盘式制动+断开式平衡轴”模式,一方面,实现间隙自动调整,制动可靠性提高;另一方面,平衡轴支架由与车架下翼面相连改为与车架侧面连接,较好的改善了车架纵梁的受力,保护了车架纵梁。其四,应用了高强度合金钢车架,大梁材质由A510全面切换为A610L高强度合金钢,车架承载能力增强,使用寿命增加。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