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奥巴马钦点哈德森在其就职典礼上献唱(图)

詹妮弗·哈德森。

  好莱坞演艺圈现在是以共襄盛举的心情来迎接奥巴马的就职盛会,因此近来纷纷主动捐款给筹募庆典资金的总统就职委员会。一向被视为娱乐界指标人物的名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为此率先捐出5万美元,这个数字也正是就职委员会所能接受单笔捐款的上限。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的行动在好莱坞演艺圈有如滚雪球般,立即获得许多明星人物,包括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影帝汤姆·汉克斯、塞缪尔·杰克逊、莎朗·斯通等的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每人的捐款都高达5万美元。


  尤其是担任梦工厂动画总监的制片大亨杰弗瑞·卡森伯格,干脆跟爱妻Marilyn Katzenberg分两次共捐出10万美元。

  为了回报这些好莱坞重量级人物的捐献,奥巴马就职委员会决定把他们全安排到座次能彰显身份的主要观礼席。

  委员会同时透露,将利用这些可观的捐赠来购买足够的美国国旗、焰火等,希望能把1月20日从早到晚的各项庆祝活动,装点为地球上最重要的盛会之一。

  就这些捐款的好莱坞名人明星而言,打从奥巴马提出“改变”的口号以来,就令他们既出钱又出力地加入选举阵容,如今是欢呼收割的时刻,他们当然需要锦上添花地资助这场重要的盛会。

  曾劝哈德森重新振作

  而关于就职典礼的表演阵容,据悉,之前曾传出母亲、兄弟和侄子被杀的詹妮弗·哈德森,获得了奥巴马的钦点。至今为止哈德森的发言人并未为此作出回应,但有知情者透露,哈德森是不折不扣的奥巴马的支持者,早前身为“歌迷”的奥巴马和妻子还鼓励哈德森重新振作。

  舞龙舞狮到场助兴

  此外,奥巴马就职委员会决定邀请当地华裔民间团体,包括中华会馆和黄氏武馆,参加20日的游行。而奥巴马在夏威夷的母校中学乐队和该校仪仗队则是受邀请出席的另一亚太裔团体。

  奥巴马曾透过就职典礼委员会的书面声明表示:“邀请这些有才艺的团体和个人参加就职典礼游行,是我的荣幸,这些团体代表美国历史、多元化、社区服务精神的精华,副总统拜登和我因为他们出席仪式而骄傲。”

  而黄氏武馆负责人则表示说:“我们正策划精彩节目让观众看好戏,我们一定拿出让媒体聚焦的表演。”黄氏武馆最著名的是舞狮节目。黄瑞满说,舞狮是庆祝好运的华人传统节目,这将是这次大典游行中与众不同的节目。届时一定让街上热闹非凡。

  还有人表示,总统就职游行曾有亚太裔团体参加,但从国会山庄舞龙舞狮到白宫,这还是第一次。

  (陈羽中 编译)

  美国新总统奥巴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1月20日的就职典礼。对美国民众而言,两星期后的总统就职典礼是一件大事,远在西岸的好莱坞演艺圈更是忙着慷慨解囊,做好参加盛会的准备。由于奥巴马在娱乐圈人缘不错,明星们都争相成为表演嘉宾,最后奥巴马钦点詹妮弗·哈德森献唱。据悉,早前身为“歌迷”的奥巴马和妻子还曾鼓励失去亲人的哈德森重新振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文 | 斯皮尔伯格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