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广西交通干道设服务点 启动春运“冬日暖阳”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 段钦中 通讯员 郝晋薇) 为做好2009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广西交警部门与相关部门将在今年春运期间联合开展“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春运交通安全“冬日暖阳”行动:在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在国道、省道以及一些公路主干线上,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相关的宣传和服务。


  此次行动期间,我区交警部门除了在国道、省道、公路主干线上按惯例设置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站,实行严格的管控措施外,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所属市区还将分别设立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服务点,各县(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选择在客流集中的乡镇设立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服务点,加大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和服务的力度。一些社会企业专门向这些服务点提供300顶帐篷和一些相关用品。

  据了解,在这些服务点里,相关部门人员将为滞留和停车休息的旅客免费供应开水和热水;每个交通安全宣传服务点配备一些常用急救药品,由服务人员免费为旅途患病的旅客进行简易医疗救治,并赠送部分药品;由社会热心企业派出人员组成服务队,在摩托车流量相对密集的服务点设立摩托车免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为过往旅客提供摩托车、自行车等车辆免费充气、维修和保养等服务;每个交通安全宣传服务点设置火炉和座椅,供旅客中途休息和防寒取暖。

  针对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探亲访友集中、短途客运量集中的特点,广西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国道、省道特别是农村县乡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和宣传,严格查纠超速、超员、驾驶员酒后和无牌无证驾车、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会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