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春运机票涨价不明显 西安飞北京与火车卧铺相同

  华商报讯 (记者 段晓宁 通讯员 李薇) 今年春运,机票价格似乎不像往年那么坚挺,有航空公司推出特价低折扣机票,西安飞北京210元,与火车卧铺价钱相当。

  快过年了,不少白领正张罗着订回家的机票。市民吴先生发现,今年机票似乎并不像往年一样蹭蹭恢复全价,“我昨天订腊月二十六回广州的票,才4折。
”兴奋的他当即订了一张机票。

  记者昨日咨询了多个机票代售点,发现春运机票价格没见涨价。一售票点表示,这两天西安至广州票价是五折,到1月21日反倒成了三折。记者了解到,低票价与航空公司促销有关。

  海南航空公司相关人士介绍,1月11日至2月10日,海航在西安进出港多条航线推出2折起提前购票超低折扣。比如,西安飞北京210元,飞乌鲁木齐620元,飞上海500元,飞成都190元,飞广州600元,绝大多数航线票价与火车卧铺票价相当。与此同时,从现在起,提前预定春节期间西安至深圳、哈尔滨、青岛、杭州、南京、长沙、沈阳、兰州等方向的机票,可享受3-4折的优惠折扣。

  为应对春运,从今年1月开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增计划航班1452班,新增座位数超过17万个。

  东航加班总计超过130班,还将增加大年初一、初四飞往香港的包机,海航、大新华航空的加班总计超过360班。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加班除了继续在广州、深圳、上海、海口航线等热点航线上增加运力外,还增加了贵阳、厦门、福州、重庆等航线的航班。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