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空巢》直面“老龄化”(图)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一部由知名导演刘新担纲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空巢》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集合了奚美娟、黄梅莹、张少华联袂领衔,青年演员傅晶、王亚楠、马元、徐露等主演,知名演员李立群、元华、梁丹妮友情出演。

  《空巢》是一部当代都市情感剧,与如今众多反映当代生活的作品不同,本片把视角从俗套的男欢女爱中挪开,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了城市中一个日益扩大的弱势群体——“空巢”老人身上。剧中,奚美娟、黄梅莹、张少华将同时出演三位个性不同,生活状况不同,人生阅历不同的老人。
她们都无奈地接受着自己成为“空巢老人”的现实,终日与孤独、寂寞为伴。子女的事业、家庭、饮食起居,无一不让他们操心、牵挂,但子女们却始终无法理解她们整日没完没了的唠叨,代沟、矛盾让三个“空巢”家庭接受着更多的煎熬。

  片中,奚美娟、黄梅莹、张少华三人因为争夺傅晶饰演的可爱保姆“江江”而经常上演吵架斗嘴的“精彩好戏”。演员傅晶向记者介绍,这次能与三位演艺界前辈一同演戏让她在表演上受益匪浅,三位老师经常会凑在一起盘算着怎么演才能把这几场戏给演“活”,时常在原剧本的情节基础上加入一些细微的处理,使戏能格外出彩。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