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警总督察涉强奸女菲佣 半年来一直将其当性奴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队再传丑闻!驻守警察学院一名总督察,涉嫌强奸菲籍女佣被警方调查。

  据悉,女事主报称半年来被人当作性奴多番强奸侵犯,上周更被人两度霸王硬上弓,由于对方为现职警务人员,故一直哑忍未敢报案,她经向友人哭诉事件,7日由友人陪同报案。
由于案情严重兼且涉及警队总督察级人员,港岛总警区重案组已接办案件。

  警察总督察涉多番强奸菲律宾女佣,8日晨仍被重案组探队问话调查。警方发言人证实,一名菲律宾籍女子7日下午向警方报案,声称在去年8月开始至今年初,在港岛区被一名男子强奸,警方港岛总区重案组正对案件调查,至今仍没有人被捕。

  据悉,涉强奸案被查总督察(40余岁)、已婚,现驻守警察学院任教官,他在警队服务逾20年,大部分时间在刑事部工作,包括在商业罪案调查科驻守期间连破多宗商业骗案及伪钞案,去年才被调到警察学院任校官。7日晚他被重案组召往总部问话,随即被警戒录取口供。

  消息称,报称被强奸菲籍女子来香港近一年,在港岛南区一高尚住宅任佣工,过去半年,有人趁妻子不在家,多次侵犯女佣,女事主因恐对方为警务人员,被当作性奴也不敢作声,一直哑忍。

  上周有人又趁妻子离港公干,两度向菲女施暴,日前女事主休假向一名同乡友人哭诉多番被侵犯之事,女事主终被力劝报警求助。7日下午四时许,女事主由友人陪同到警署报案,由于案情严重,警方接报后即安排翻译替女事主录取口供。

  另方面,由于案件涉警队总督察级人员,警方连夜传召该名总督察到重案组总部录取警戒口供,8日稍后探队将到女事主报称的案发现场调查搜证。

  连番性丑闻警队蒙羞

  警队近期接连传出强奸及非礼丑闻,旺角警署一名探员涉强奸女报案人最为轰动,该名29岁探员梁礼仲,被揭发去年11月在警署认人室强奸19岁女报案人,警方经调查将其落案控以强奸及非礼等罪名。

  另外,新界南警区机动部队休班警员,去年11月,与友人到酒吧消遣,结识一名任职文员女,有人乘对方喝至酩酊大醉,带往九龙塘时钟酒店强奸,警方事后拘捕涉案机动部队休班警员调查。

  葵涌警署重案组一名探员透过互联网结识一名30岁女子,交往5个月后,至去年10月下旬,借送女方回家,疑霸王硬上弓,将她强奸,警方事后将探员拘捕调查。

  水警特遣队警长王耀华,去年在西贡进行反走私行动时,滥用职权非礼女下属,要一名23岁刚出学堂女警,与王扮露营情侣“放蛇”,其间先从后揽女警的腰,进入营地后,再要她躺下,自己则跪在女警身旁监察营幕外情况,先后三次以身体压向她上身及吻她的嘴脸,事后女警向总督察投诉,警方拘控王耀华,法院裁定罪成将其判监3个月。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