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与乌克兰“斗气” > 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之争

欧盟派观察员监测俄乌天然气输送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称,由于乌克兰无法保障全额输送过境天然气,莫斯科时间7日18时30分,该公司中断过境乌克兰对欧洲供应管道天然气。

  美国务院发言人伍德表示,俄乌“斗气”导致欧洲多个国家天然气供应中断是“不能接受的”。
欧盟已决定派出观察员监测俄乌天然气输送。

  由于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幅大大超出市场预期,国际油价7日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油价下跌超过12%,收报每桶42.63美元,创2001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由于美国民间就业报告令市场失望,以及投资者对美国企业盈利前景感到担忧,7日纽约股市重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2.5%。

  美国国会预算局预测,2009财政年度美国政府财政赤字将达到1.2万亿美元,创下新的历史最高纪录,相当于GDP的8%以上。

  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发表报告说,去年1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减少69.3万人,降幅远大于分析家的预期以及前一个月的47.6万人。

  据美国美世咨询公司的数据,截至2008年底,美国大企业养老金计划出现4090亿美元赤字,与2007年同期出现600亿美元盈余形成鲜明对比。

  美国财长保尔森说,不会再允许房地美和房利美这两家房贷机构恢复原来的运营模式,“两房”未来命运的最佳选择应是成为公共服务机构。

  据欧盟委员会发布的研究报告,欧元区各国竞争力差距不断增大。其中德国是欧元区几个大国中唯一竞争力出现上升的国家,而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情况则令人担忧。

  巴西中央银行公布的数字显示,2008年巴西美国净流出量达9.83亿美元。这是自2002年以来,巴西首次出现美元净流出现象。

  科威特石油部门官员预测,随着国际石油市场投机者的影响能力减弱和欧佩克严格执行大幅减产决定,到今年年中,国际油价将恢复到每桶60-80美元。

  英特尔第二次下调对去年第四季度收入的预期。该公司指出,由于全球个人电脑需求低迷程度超出预期以及市场对高科技企业担心加剧,当季公司收入将为82亿美元,低于其此前预计的90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