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全面进攻加沙地带 > 以色列空袭消息

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助手:巴以可能48小时内停火

  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助手:巴以可能48小时内停火

  中国网1月8日讯,据以色列亚特新闻网报道,加沙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的助手日前表示,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让加沙在48小时内实现停火成为可能。但他表示:“无论我们获胜还是战死,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艾哈迈德·尤素夫是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的发言人兼政治顾问,他对于不久后与以色列实现停火表示乐观。他说:“我们可以在48小时内与以色列实现停火。”尤素夫正率领一个代表团前往埃及开罗,讨论埃及和法国共同提出的停火协议。

  尤素夫对于达成停火协议表示乐观,他说在国际社会的外交努力下,我相信双方能够在48小时内达成一致。可是这位哈马斯代表说,以色列必须停止其在加沙地带的进攻,并且解除对加沙地带的经济封锁。此外,他们还要求国际社会取消联合抵制哈马斯的行为,否则为了赢得胜利,他们将别无选择。

  作为交换条件,在以色列国防军结束进攻后,哈马斯也将结束其对以色列的火箭弹攻击。尤素夫说:“以色列军队停止屠杀我们的人民后,我们当然也会结束对他们的攻击。”对于以色列要求国际部队进驻加沙和埃及边境地区的要求,尤素夫说:“我们正在衡量这样做的利弊,但我们不希望用国际占领的方式取代以色列占领。”

  在尤素夫接受访问的时候,哈马斯组织一些高级成员也坚决拒绝任何外来军队进入在加沙边境的可能。同时,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派别“人民抵抗委员会”宣称,他们将视加沙边境地区的外国军队为敌人,将对他们进行攻击。尽管哈马斯在近来的冲突中损失惨重,但尤素夫拒绝承认哈马斯失败。

  (同文)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素夫 | 哈尼亚 | 伊斯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