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 2009各地两会消息

天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准备就绪 10日开幕

  1月7日,天津市政协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月10日下午开幕。

  市政协秘书长刘琨介绍了市十二届政协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的情况。
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就这次会议的有关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采访报道的本市主要新闻媒体和中央驻津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和新闻记者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加快实施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共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和重要批示,紧紧围绕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党派成员和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落实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总要求,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这次会议议程有四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市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市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是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四是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议的新闻宣传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精心安排组织,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新闻报道任务。与会记者一致表示,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做出积极的努力。(记者王冰霍艳华)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