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开发区开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长期课堂

  人民网青岛1月8日电(宋学春 王江伟)日前,青岛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正式启用,这是该区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夯实教育、制度、监督体系建设而搭建的重要平台。基地启用后,青岛开发区将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进行一遍"全覆盖"教育,使之成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长期课堂"。


  青岛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开发区工委党校,总面积500余平方米,内部设有图版展示教育厅、音像警示教育厅、廉政书画展厅等多个功能区域,基地采用声、光、电等先进的展示手段,是全省县市(区)中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图版展示教育厅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走好人生路"的教育主题,告诫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过好金钱关、名位关、权力关、美色关、人情关。通过汇集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应当注意的这些问题,深入浅出的进行理论分析,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宗旨、把握原则、严于律己,走好人生路;音像警示教育厅是基地核心展厅,包括警示墙、浮雕语音墙、伸拉式案例展板、立体声警示片播放等内容,充分运用图、声、光、电、动、影、视等科技和艺术手段,通过视觉、听觉、感觉等信息传递,产生强大的震撼力,警示党员干部一定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违法犯罪;书画展厅展示了青岛市和开发区部分书画名家的廉政书画作品,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