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滨江一家珠宝店昨日被抢劫 殃及六岁男孩

  

  昨日18:28 夏先生来电:滨江区长河街道长江中路发生一起抢劫案,恒隆珠宝店被抢劫,警察已经来了不少。

  18:33 沈先生来电:听说是4个人抢的,还听说老板娘被绑住了。抢了多少不知道,这条街很热闹的,真是想不到。

  记者刘兆亮核实报道:昨晚7:00,长江中路上人来车往、非常热闹,恒隆珠宝店在街中央,30平方米左右。透过玻璃幕墙看到,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黄金柜台上破了两个洞,而旁边的玉器柜台完好无损。

  劫案发生在17:15至17:20之间。民警带值班女营业员在隔壁房间做笔录。一会,技侦人员赶到,戴上手套,打开三个工具箱。随后,珠宝店所有的灯都关了,卷帘门拉下,从门下的缝隙看到一束束蓝光闪烁。

  过一会,笔录房间走出一个女士。追上去问,她说姓潘,店里的营业员章女士是她嫂子。

  潘女士说,她陪嫂子一起做的笔录,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当时店里只有嫂子和她6岁的儿子南南。嫂子看店,坐在黄金柜台,南南在写作业。

  “开始进来两个男的,他们进门转了一圈,说想买个生肖玉佩,嫂子问他属相,他们争着说属什么。

  “嫂子就去玉器柜台,弯腰打开柜台给他们选玉佩。这时,一个男的冲进柜台,按住她的头,把她摔倒,捂住她的嘴;另一个男的用胶带缠牢她的腿。

  “嫂子说,她感觉店里又进来两个人,一个人朝着南南过去,好像说,不要动,动了就弄死他。后来就听见黄金柜的玻璃“咣当”两声,被砸了。

  “南南开始不太害怕,想挣扎,脸上被他们用什么东西划了一下,还好只破了一点皮,不要紧。

  “然后嫂子听见他们说,好了。那个按住她的男人,揪住她头发朝柜台上撞了几下。嫂子也晕了,歹徒逃了。

  “我嫂子报警,接着打电话给我。我正好离得近,骑着电动车赶过来了。”

  做完笔录后,珠宝店的老板丁先生出来接受了采访,他说的经过和潘女士说的差不多。

  问珠宝店损失了什么,丁老板说,主要是黄金柜台被抢。抢了多少?他赶到店时,民警已封锁现场,他也不知道具体损失。

  “他们动手很快,整个过程就两三分钟,周围的邻居都没惊动。”丁老板说,“店里有监控摄像,但没装防盗报警系统。”

  珠宝店两旁没有店面,街对面正对着有家手机店。手机店的林先生说,当时街上车很多,店里又忙,没有注意到珠宝店里的动静,直到女营业员爬出来喊抓人,他才跑过去。

  “她的腿被宽胶带捆牢,一个小男孩跟在她后面,吓呆了,脸上有道血痕,已经不流血了。”

  昨晚8:30,珠宝店里一束束勘查灯光还在晃动。门外,6岁的南南爬在卷闸门下面,好奇地看着里面。

  晚上10:20,打电话给章女士的老公,他说老婆头很疼,已经睡了,南南没什么事。

  “南南当时也被他们捂住了嘴,南南要咬他们,说不要打我妈妈。他们用碎玻璃在南南脸上划了一下,还好不重。”

  警方说,案件还在侦破中,黄金柜台里最大的三件金制饰品被抢走,3件金器加起来重600克左右,价值10万多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