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专业机构报告:中国一线城市物业投资价值凸显

  中新社上海一月八日电 (记者于俊)据仲量联行今天发表的最新房地产市场报告称,去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外资收购交易量呈明显萎缩,第四季度更是无任何大宗交易发生。外资交易的阶段性停顿及世界性的经济寒流已使中国一线城市的物业投资价值凸显。


  二00八年,外资在沪收购房地产的总额为一百六十亿人民币,比二00七和二00六年分别减少了百分之二十六和百分之十二。这种下跌除了中国政府基于当时形势限制“热钱”流入外,全球范围内的信贷市场资金流动不畅,也使得众多国外投资者无力筹集投资所需的资金。

  在过去几年中,为追求更高的回报率、同时避开中国一线城市资产的高价,投资者纷纷转向二、三线城市。然而,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使得一线城市物业价格已开始大幅下跌,从而为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机会。由于低风险成熟市场的物业资本值下降提供了高回报的投资可能,众多外国投资者已经开始重新审视成熟市场的投资机会。

  仲量联行认为:尽管去年第四季度上海未出现任何外资收购案,但是随着政府监管和信贷等方面限制的放宽、外商前两年间的筹资尚有结余、以及买卖双方对物业价格预期的调整,可以预见外资收购活动会重新兴起。谨慎的投资者会把重点放在一线城市的核心投资,今年一线城市的投资活动将会增加。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