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停车场保安为抢生意 穿城管制服用喇叭喊话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前天下午3点多,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带领多名便衣男子来到丰台区大红门海户路南段的路边停车场,要求停车场内的大车都开到附近一家大院停车场内。路边停车场的管理人员李某要求该男子出示“城管”证件时反被殴伤。

后经警方调查,该“城管”原是旁边大院停车场所属公司的保安。

  今年年初,丰台区大红门海户路南段新划上多个停车位,北京市阳春公共存车管理处在此对停放车辆进行收费。该公司开发办公室主任王秀峰说,停车收费的正式手续正等待丰台交通支队批复中,现在他们只是在试运行。前天下午3点多,一辆金杯车突然来到该停车场,车上下来多名男子。停车场管理人员李某说,为首的一名男子身穿城管制服,其余多名男子身穿便装。

  “穿城管制服的男子用喇叭喊话,说他们是城管队的,要求停车场停放的大车都停到旁边大院内的停车场。”李某说,“我上前询问对方身份,穿制服的男子说是城管队的,我要求他出示证件,他们突然动手打人。”

  殴打过程中,其他停车管理员报警,石榴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穿城管制服的男子见民警赶到,将帽子摘下扔到所驾的金杯车内。在派出所,民警询问该男子的身份,男子向民警出示的证件显示,男子姓阮,并非城管队员,而是附近大院停车场所属公司的保安。

  “他此前曾多次自称城管驱逐我们,我们也奇怪,为什么道路停车问题不归交通队管理,却要城管来管?”被打的李某说,他现在才弄明白,原来是旁边停车场的人冒充城管来抢生意。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被指打人和冒充城管的保安阮某。阮某在电话中称,他确系旁边停车场所属公司的员工,但否认曾打人和冒充城管。被打的李某要求派出所追究阮某冒充城管队员的责任,办案民警表示,需要现场目击者举证。目前,李某已联系到多名目击者等待向民警举报阮某。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所归属的大红门街道城管分队。该队队长熊柏华称,前天下午,他们没有在该区域执法,此外,车辆乱停放不归城管队管理。对于有人冒充城管,熊柏华表示,这损害了他们城管队的名誉,他相信警方会处理好此事。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