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残疾幼女屡遭17岁学生强奸 两家300元私了

  本报中山讯(记者姜永涛、陈翀通讯员黄薇)13岁的女儿遭邻居家17岁的在校学生强奸三次并怀孕,为不影响女儿的声誉,父母居然同意对方仅负责手术费以及补偿300元了事。经过法律援助人员的努力,这对父母终将犯罪分子告上法庭。


  昨日,记者了解到,该案的刑事判决书已经下达,民事诉讼近日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正式立案,被害人要求索赔2万元。

  先后三次强奸弱女

  郑冰冰(化名)父母以种菜为生,他们的家就在菜地里,是用松皮和塑料布搭建而成,住在隔壁的是冰冰父亲同族堂兄弟一家,两家的松皮屋连在一起。

  冰冰因患有小儿麻痹症双下肢变形,需要借助工具或扶着墙壁灶具等才能走动做事。冰冰没有上过一天学,也极少外出,没有什么朋友,平时帮忙煮饭或替邻居做点事。

  2007年9月中秋前后的一天凌晨,住在隔壁的郑钧富(化名)回家后,发现冰冰一个人在家,于是将其强奸。受到惊吓的冰冰没有将此事告诉父母,一个月后,郑钧富两次如法炮制凌辱了冰冰。

  父母知道后竟以300元私了

  发现冰冰怀孕后,父母才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女儿有残疾,又遇上这种事情,我们更加担心她以后嫁不出去了。”冰冰的父亲昨天告诉记者。所以,当时双方采取私了的办法,由郑钧富的家长出钱做了手术,另外给了冰冰父母300元作为补偿费。

  当冰冰的父亲把此事告诉家乡的亲兄弟时,大家都不答应,于是冰冰父亲报警。2008年4月10日,郑钧富到公安机关投案,并交代了犯罪事实。去年8月15日法院判处郑钧富犯强奸罪,处有期徒刑两年。但是,郑钧富的父母开始到处散播冰冰被强奸的消息,以“唱衰”她。对此,冰冰父亲再一次选择忍受,甚至带家人回家“想办法”。

  法援帮助提起赔偿诉讼

  经过法援处工作人员四处打听,最终于2008年10月下旬找到他们。

  最后,冰冰一家同意法援处指派律师为冰冰起诉对方要求人身损害赔偿2万元,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近日已就此案正式立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富 |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