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游泳中心:春节期间水立方将对5类人群免费

  中新网1月9日电 国家游泳中心副总经理杨林萍在今日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水立方在春节期间将继续推行公益性政策,对捐资者、离休干部、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军人和1.2米以下的儿童等5类人群采取免费政策。


  杨林萍表示,2009年春节是水立方奥运之后迎来的第一个新春,解释全国各地的游客将再次云集水立方,回味奥运精神和感受水立方的精彩。为了让参观的游客在水立方能够感受到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使广大游客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和新颖的旅游活动项目,游泳中心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充分准备,春节的旅游活动的重点要突出现场活动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特点,塑造场馆互动体验新亮点,营造水立方新建筑、新气象、新时尚的节日氛围,以保证游客安全,力争顾客满意。

  杨林萍介绍,在原来参观项目的基础上和梦幻水立方音乐演出的基础上又新加了一些新的活动内容。第一,进行场馆的环境布置,在场馆外围悬挂节日庆典旗帜,并对场馆环境进行了装饰布置,主要突出水立方品牌形象特点和节日气氛。第二,组织工作人员和游客互动,到水立方参观的游客准备贺卡,可以为游客盖上水立方纪念邮戳。第三,ETFE膜展示区。为了更好的展现水立方建筑魅力,增强互动体验,活跃参与气氛。根据赛后场馆运行当中的顾客反馈意见,我们计划在场馆设立水立方ETFE膜模型雕塑,部分幸运的游客可以亲手触摸ETFE膜,以感受到水立方独特的建筑魅力。四是制作游客参观导览的宣传折页,折页包括场馆介绍、奥运体验、三大理念、赛后运营等重要信息以及参观路线图和奥林匹克公园的位置图,清晰标识了重要内容和服务项目。五是推出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水立方无论是建设时期还是奥运会、黄金周时期都时刻没有忘记水立方特殊的公益性责任。在春节期间继续推行公益性政策,对水立方的捐资者、离休干部、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军人和1.2米以下的儿童采取免费政策之外,积极与各个公益性组织合作,设置多种公益性项目。从12月份水立方推出公益项目以来,截止到1月7号水立方接待70岁以上老人3279位,平均每日的接待量为250人,最高的接待量是532人,接待离休干部293人,残疾军人229人,1.2米以下的儿童151人。

  此外,水立方还将不定期推出各类免费公益活动,让更多人群享受到优惠政策,具体的活动安排,1月12日水立方将定为“奥运建设者的参观日”,奥运建设者单位或者个人凭单位介绍信可以免费参观。1月19日作为水立方青少年的参观日,17岁以下的青少年凭着本人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以免费参观。2月9日作为水立方归侨侨眷参观日,归侨侨眷凭借市区侨务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可以免费参观。2月15日作为水立方在校大学生参观日,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可以免费参观。

  游泳中心做好春节旅游参观计划的同时狠抓安全措施,落实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了应对能力,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经过精心的安排和共同努力,我们相信2009年春节水立方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四方来宾。(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