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京交管局春运安全大会 会场睡倒一大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02:0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1月9日上午,北京交管局联合安监、运输部门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安全隐患单位公开处理暨2009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会上,北京交管局宣布了对2008年年度严格落实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的40家专业运输单位通报的表彰决定,并对49家交通违法突出和发生亡人事故专业运输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我局表示:春运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对专业运输单位的监管力度,狠抓专业营运单位内部安全防范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在被通报批评的49家单位中,发生亡人交通事故单位35家,交通违法突出单位14家。其中交通违法突出的14家单位,在2008年平均每辆车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十余起。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